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李少红:宝玉一角最后时刻方能下决心

  日前,李少红接受采访谈到新版《红楼梦》时,再次对宝玉的扮演者表示了踌躇,“不到最后一刻,我下不了决心用哪一个人演宝玉。”

  记者(以下简称“记”):角色选拔现在最大的难题是什么?现定的大黛玉姚笛和大宝钗白冰各自有什么优势和不足?人们也很好奇,小宝黛钗是从哪里选来的?

  李少红(以下简称“李”):最大的难题就是演员的年龄和演技。

对于姚笛和白冰,我现在还不想发表看法,主要取决于她们的努力,我们也会根据她们的自身条件,而改造一套表现方法。小的宝黛钗,主要是从剧组第二次在全国艺校“摸底调查”的结果中选出的。

  记:您是在以怎样的原则选拔主要角色?宝玉的人选定了吗?

  李:贴近原著,贴近角色。宝玉的演员人选已经有几个候选,但是不到最后一刻,我下不了决心用哪一个人演宝玉。再者,究竟哪个宝玉和“黛钗”最有化学作用,也需要试验。也许开机时,会有更意外的惊喜。

  记:黛钗角色分大小,宝玉也有大中小3位演员,这样安排的好处是什么?

  李:最有利于真实表现人物。任何一个演员都不可能把一个人物从童年演到成年。这个生理、相貌、身材的跨度是无法跨越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