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电影演员王俊棠迎娶空姐老婆 圈中好友道贺(图)


  

  已经育有一子的电影演员王俊棠,昨日迎娶相识廿载的女友吴嘉莉(Susan),一对新人在一间酒店举行注册仪式,到贺圈中好友包括李龙基、方伊琪、八两金、宝珮如及邓英敏等。邓英敏还送上水晶摆设寓意两人婚姻永恆,他又义务担任司仪,十分够老友。

  王俊棠虽然紧张得掌心出汗,但仍不忘唱歌献技,并以一曲《迟来的爱》迎接太太进场,但可能太紧张以致有少少走音。注册完毕后,一对新人应众嘉宾要求互吻多次。

其后Susan发表爱的宣言道:"王师奶这份工作一点都不容易做,经过这麽长试用期才被录用,我会好好珍惜。"王俊棠亦谓,太太令他改变好多,以前只可以用"乞人憎"来形容自己,但现在已不同了。至于他与前妻生的儿子已十多岁,但与Susan相处得很好,他们渴望多生一名女儿,而Susan婚后亦会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俊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