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香港爱情片导演伟豪举行婚宴 接新娘如演戏(图)

  导演马伟豪前晚与拍拖多年女友Regina拉埋天窗,并于洲际酒店举行婚宴,筵开四十五席。不过,在早上接新娘时,众兄弟团被困在电梯两分钟,导演也笑言估不到未开新娘房门娶老婆,就要先开电梯门。幸好婚礼最后未有受影响。前晚有不少圈中人出席婚宴,场面热闹。

  马伟豪与太太前晚六时半与一众兄弟姊妹团会见传媒,二人在众人要求下亲吻了两次,十分甜蜜。马伟豪表示,昨日心情紧张,尤其是接新娘时,兄弟团被困在电梯内两分钟。

不过,之后接新娘过程顺利,他笑言无难度,都是跟戏中对白去讲。谈及生育计划,二人表示未有考虑。至于送了什么礼物给太太,马伟豪表示送了一只不太大却完美的戒指给老婆。

  乐仔黄伊汶先后到场

  前晚有不少圈中人出席婚宴,包括梁咏琪、周丽淇、应采儿、陈晓东、王晶、麦兆辉、刘伟强、高志森和焦媛、狄龙一家三口、许冠文夫妇及罗兰等。其中绯闻男女余文乐及黄伊汶就前后脚到场。余文乐先到场,之后匆匆入内。不久,黄伊汶随后出现。问她为何不与乐仔一齐到场?她笑言个个也是这样来的。记者笑问她是否指前后脚,她谓当然不是啦。黄伊汶又透露与"环球"的合约问题已处理好,新碟将在四月推出,并由艺能负责製作。

  周丽淇做兄弟团成员

  周丽淇(Niki)虽是女儿身,但昨日是兄弟团成员之一,她以一身中性打扮出现。不过,她笑言都想去抢花球,只怕身份尴尬。问她送什麽贺礼?她笑谓当然是折现最实际,而她最希望导演早日生BB。薛凯琪与梁咏琪齐祝导演早日生BB,Gigi觉得导演会是个慈祥的爸爸,也是一个好丈夫。应采儿到场时就被问到何时到她结婚,采儿笑谓若结婚会讲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伊汶 | 马伟豪 | 周丽淇 | 梁咏琪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