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快乐2008》录影 快男“击退”星光四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22日,湖南长沙,《快乐2008》第九期节目昨日(3月21日)录制,台湾人气团体“星光帮”挑战“快乐男声”,人气、实力全面比拼,激情四射;“策神”汪涵代班主持,杨乐乐“夫唱妇随”,小弟马可却要“横刀夺爱”;快乐购“双年庆”,豪华大礼更加丰厚。

  本期是“快乐购”双年庆特别节目,一开场马可驾驶着满车的大礼包来到“快乐2008”的现场。本因为何炅无法来到现场,马可满心以为可以过一把当“大哥”的瘾,可谁知节目组为马可准备的大礼正是他的老搭档汪涵,马可的如意算盘再次落空,全新的“悍马组合”也随之诞生。

  虽然马可的如意算盘没有得逞,但现场的歌迷们却盼来了他们心中最爱的“星光帮”和“快乐男声”。身穿华丽礼服的“快男”魏晨、张杰、王栎鑫、俞灏明一登场便引发全场的一阵骚动,帅气逼人的“星光四少”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纬、许仁杰,人气也丝毫不输给“东道主”。

  在第一个环节“小心!就是你”中,一名观众的床竟然被导演组事先搬到了舞台中央,而他本人却毫不知情。从节目播出的VCR了解到,其实这位观众在路上和超市里曾两次与自己的爱床擦肩而过,却竟然毫不知情。这就是不断制造惊喜的“快乐2008”,最后他的爱狗“哈林”也帮助主人赢取了“快乐购”送出的丰厚大礼。

  在“何马等着瞧”环节中,代班的汪涵顶替何炅,接受了这个令主持人胆颤心惊的环节,而整蛊嘉宾居然是“夫唱妇随”的杨乐乐。不过杨乐乐一上台就给汪涵出了道难题--“比武招亲”,双方进行射门比拼!虽然被“将了一军”,可汪涵万万不会退缩。昔日的“哥俩好”,今天却要因为美人而兵戎相见。斗志旺盛的汪涵没有让乐乐失望,即便马可左扑右挡,但还是被汪涵攻破了球门,看着大哥“抱得美人归”。

  接下来,终于迎来了节目的高潮--“星光帮”VS“快乐男声”。首先进行的歌艺对决。星光四少与快乐男声搭档演唱歌曲。“花样美男”俞灏明、潘裕文的《深海》魅力迷人;王栎鑫、周定纬《Opera 2》+《我不会唱歌》的巧妙融合,让“海豚王子”的声音与周定纬的炫舞相得益彰;阳光帅气的魏晨和许仁杰,则挑战王力宏的高难度歌曲《改变自己》,让人大呼过瘾;而全能歌手张杰与“星光冠军”林宥嘉《你把我灌醉》表现出的高亢的嗓音,则让彻底HIGH翻全场。

  如果说通过斗歌技,已经让观众闻到一丝火药味的话,斗完舞技之后的“快乐运动会”全能四项体能大考验,则更添血性。全能四项包括翻越高墙、匍匐穿越、过独木桥和通过吊索。首回合,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的“快乐男声队”俞灏明与对手携手跑过终点,可以说是“先礼后兵”。接下来的王栎鑫、魏晨、张杰没有给“星光四少队”丝毫机会,以总成绩一分多钟的优势,最终赢得比赛,成功“击退”星光帮。

  在最后“快乐河马”环节中,大河马来到金陵南京。虽然南京下着大雨,不过快乐购双年庆的丰厚大礼还是吸引了无数观众,打着红色灯笼来到“摇河马”现场--湖南路狮子桥。最后72号观众幸运的被抽中,成为“河马骑士”,夺得微波炉、冰箱、彩电空调大奖。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