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莱昂纳多:地球灭亡只剩一小时(图)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香港出席发布会

莱昂纳多耐心地为影迷签名

  曾经凭借《泰坦尼克号》红遍世界的“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前日下午3点飞抵香港。这次,他的身份不是好莱坞影星,而是“环保活动家”。昨日他三次高调出现在公众场合,参加了自己制片的环保纪录片《第11个小时》的香港首映礼以及一系列环保主题活动。在香港期间,他始终保持亲切的笑容,对影迷签名、合影等要求基本来者不拒。昨天晚间,他低调地结束了这次的香港“环保行”。

  上午:记者会时间

  满口都是环保理念

  昨日上午的记者会更像是莱昂纳多的影迷见面会。
热情的粉丝早早包围了发布会现场,高声尖叫莱昂纳多的名字。原本安排上台简短发言,但莱昂纳多的声音每每被粉丝的尖叫声所淹没。不过,这位好莱坞明星并没因此而有任何不满,反而相当亲切地跟影迷打招呼:“Hi!”发布会结束后,莱昂纳多还主动走到粉丝居多的地方,与他们握手签名。

  记者会上,莱昂纳多紧守“环保”的主题,讲起12年前,他曾与美国前副总统戈尔讨论过全球变暖的问题,“不过当时大多数人还没有培养起这方面的意识。”从以身作则的角度说,莱昂纳多介绍他目前开的是环保车,家中用的能源也是以太阳能为主,日常出门购物,莱昂纳多也会选择环保袋和有机物品。“我觉得环保要从日常简单的事做起,每个人应该从自己开始唤醒其他人的环保意识。”希望大家在言传身教之下,能为下一代在环保方面做出良好的表率,莱昂纳多说,这一次自己是特地借《第11个小时》在香港的首映,来进行环保宣传。

  晚上:首映时间

  片名寓意地球即将灭亡

  昨晚6点半,《第11个小时》首映礼在圆方商场举行。似乎所有抵港的外籍明星,都不会放弃购物的环节。昨天傍晚,莱昂纳多提前一个小时抵达首映礼举行的商场。不过,因为莱昂纳多这一次的购物行为是在组委会的安排下进行的。因此,他只花了三分钟,就选定了一颗价值200元的地球芒(植物名)。

  为了满足现场过百影迷与莱昂纳多亲密接触的愿望,首映礼现场特别安排莱昂纳多走入观众群,拿起相机与影迷们大玩自拍。如此零距离接触,让首映礼现场一片混乱,连莱昂纳多的保镖一时间都无所适从。

  为什么电影要叫《第11个小时》?一手操持编剧、监制、配音旁白的莱昂纳多解释说:“在表盘上,12点意味走到终结,"第11个小时"寓意是地球差不多走到灭亡了,人类是否做了很多坏事让地球窒息,商业社会要拯救将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将绿色带回市场,在工业上配合绿色环保制作产品。”

  《第11个小时》是莱昂纳多2005年就开始筹拍的一部环保题材纪录片,曾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迪卡普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