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片首映 古天乐坦承不小心拍片撞烂玻璃(图)

  张艾嘉执导的电影《一个好爸爸》昨日傍晚假文化中心举行世界首映礼,出席演员包括古天乐、刘若英、苗可秀、狄龙夫妇及林雪等。刘若英更悉心打扮以红色tube裙上阵,并挽着结上红色领呔的古仔行红地毯,当她俯身向前跟小演员打招呼时,差点洩露春光;而古仔抱起小演员时更不慎扯高小演员的裙子。

  古仔透露拍摄《一》片时曾撞烂三块玻璃,他道:"都是我不小心,幸好不用缝针,但就令大家对玻璃也有恐惧感,最惨是有时借用别人的房子拍摄,如果撞烂就要赔钱,不过因为是自己不小心,就算要在我的片酬上扣钱也没所谓。"至于为何会经常撞烂玻璃?他表示有一场戏讲狄龙打他,他失重心,隻手扫向后便撞烂玻璃!戏中他还首次化老妆兼装个大肚腩,他道:"这是一个新尝试,我不介意,张艾嘉导演还说如果再化老一点,我会更加有男人味。"

  至于刘若英在访问期间不断用手扯高裙子,她表示因裙身较鬆,但已打了底,无惧会走光。问她是否黐了胶纸?她说:"没有,但裡面很安全不会走光,(你的身材承托得住吗?)哈,这不是我讲的。"提到她早前被古仔骂到哭起来,她表示当日已知道是误会,所以没有不高兴,那可会再跟古仔合作?她谓若遇到好剧本,跟任何人合作都可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刘若英 | 狄龙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