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宝玉”退出《红楼》 张迪加盟新水浒演燕青

  昨天,“红楼梦中人”宝玉组全国三强选手之一张迪正式宣布退出《红楼梦》,原因是导演李少红认为他演宝玉不太适合,“我只得含泪退出”,而这也是继李旭丹之后第二个宣布退出的主角选手。不过张迪也不“绝望”,因为吴子牛执导的新版《水浒》已锁定由他出演燕青。

  谈到退出的原因,张迪直言跟自己的年龄有关,“李少红出任《红楼梦》导演后,我们也面谈过。”张迪说,《红楼梦》剧组最初培训演员时也通知他参加,但他拒绝了,因为除了宝玉,他对其他角色不感兴趣。与此同时,李少红的助手王先生昨天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变故,并表示张迪肯定不会再演《红楼梦》任何角色。至于出演新《水浒》,张迪顶替的竟是黄晓明,后者因为档期的原因,最终缺席。剧组经过多次研究,从演技、形象等多方面考虑,认为张迪符合吴子牛给燕青的定位(演员必须要年轻帅气、风流倜傥)。目前,张迪正积极健身,并拜师学习柔道摔跤,其新拍的一组“文身花绣”照片,也颇有浪子燕青神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迪 | 李少红 | 燕青 | 吴子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