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一个好爸爸》首映 刘若英性感低胸(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古天乐刘若英(奶茶)昨日(3月23日)出席新片首映,一向紧密的刘若英以超低胸裙示人,酥胸半露。

  古天乐、刘若英、张艾嘉、杨受成夫妇、陈自强、苗可秀以及狄龙夫妇,昨日在文化中心出席《一个好爸爸》首映礼。身为该片女主角的刘若英穿上红色低胸晚装,身材呼之欲出,与打上红色领带的男主角古天乐十分相配。但却见刘若英不时扯高裙子,她说:“这条裙比较大,可能我瘦了啦!(有做安全措施吗?)一定有,不用粘胶纸,里面好安全。(身材承托得住吗?)不知呀,这不是我说的呀!”

  另外,狄龙大爆与古天乐在《一》片中拍一场对打戏,古天乐撞破了玻璃。

  对此,古天乐说:“这次拍戏与玻璃很划不来,即使不是剧情需要,也撞烂了三次,其中一次还划烂了手。”古天乐透露电影公司有租屋拍摄,屋中某些是中国古董门,假如撞烂真的不知怎么算,“有撞烂过其它门,都要赔钱。(要扣酬劳吗?)不会,我乐意被他扣。”戏中扮演古天乐与刘若英女儿的小童星也有现身,不过表现很冷酷,古天乐说:“很多人时她会怕丑,少人时就很活泼,还会同我玩。”

  早前古天乐与刘若英接受女性杂志访问,刘若英在片中再度饰演母亲,不过没有想当母亲的冲动,现在很享受单身生活:“现时很多事情只须跟自己负责,不须跟别人交代。只是想有人陪的时候,未必一定如愿。”另外,与古天乐二度合作的刘若英表示,若与对方再合作,希望能演喜剧角色。古天乐则大赞刘若英是一个天生的演员,他说:“有时你见她做一个角色,以为做了很多准备,她却说没有啊,是临场想出来的。让我明白到放开一点去演可能更好。”古天乐表示两人沟通方法很奇怪,经常为剧情争吵不休,但过程之中会发现很多新观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