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烨《琥珀》众星捧场 同影迷共度30岁生日

  《琥珀》继21日的首演成功后,将连续在国家大剧院上演10天,而23日又是刘烨的30岁生日,因此当日的演出备受人们的关注,据悉,当日的门票早在很久之前便被抢购一空,其中不但有支持刘烨的影迷,也有他在电影、电视以及音乐等方面的朋友。


  好友影迷同来捧场

  据悉,刘烨的影迷为了他的生日花费了不少的心思,还为他准备了许多的礼物,而刘烨圈中的好友也早早地便等着这一天了。其中包括高云翔、沈佳妮、于娜、张亚东、瞿颖等人都前来,而且《南京!南京!》的导演陆川和等国内知名导演也特地赶来为刘烨捧场助兴。

  而立之年用作品感谢

  30岁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生活对于刘烨来说有过回望也有着期望,他在银幕上塑造了太多的经典形象,也让那些角色深深地印刻在了看过他影片的人们的心中。电影、电视、话剧,在表演的道路上他一步一个脚印,都取得了很高的成就。而立之年可以作为一个阶段的总结也可以成为他今后的起点,对于那些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他的影迷和朋友们,他默默地用行动和作品去表达他的感谢,而今年他的多部大戏也将出现在观众面前,除了正在赶拍的《南京!南京!》,还有《暗物质》、《保持通话》、《硬汉》等等,喜爱他的观众将在他的而立之年享受一次难得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