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无野之城》男演员裸跑 杜汶泽不见梁洛施(图)


  

  电影《无野之城》前晚假文化中心举行首映,出席嘉宾包括董敏莉(Monie)、杜汶泽、香港棒球队队员及导演刘国昌。片中,Monie与棒球队队长梁宇聪有一段暧昧关係,对方更吻她一啖,对此她笑道:"他把荧幕初吻献了给我。"

  无缘看男演员裸跑

  Monie更自爆导演和监製都讲队长好似真的喜欢她,令她担心不已,那麽可有联络?她道:"之前有,但现在没有了。"而片中有多场男生裸戏,笑她岂非大饱眼福?她即表示自己没份同场演出,所以觉得好可惜,但试过一次偷看到一位男生的少少裸股。

为免被取笑咸湿,她即解释道:"我从未在镜头前见过嘛!这不是咸湿,是艺术来的。"戏中还有几场裸跑戏,她亦很期待欣赏。

  阿泽找不到梁洛施

  另外,杜汶泽前晚专诚来向刘国昌偷师,因他稍后将监製一齣青春电影,问他会否找梁洛施演出?他笑道:"不知道现在找她要不要经过律师呢?"而之前他曾试过找她,但其电话号码已停用,所以最近都没有联络了。对于老友黎明与乐基儿被传结婚,他道:"不清楚,(是否也很少联络黎明?)不会问感情生活啦!他这一、两年经常不在港,大家都是过时过节才SMS互相祝福。"那麽他可相信黎明已结婚?他即效法黎明大讲玄话道:"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做不同的事情,我认识的他要做一样事情是不会理会人家怎看的,要做就做,不做就不做,要讲就讲,不讲就不讲,好玄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杜汶泽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