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红雨为演坏人增肥十斤 差点憋出抑郁症

  由高圆圆、刘德凯、刘红雨主演的苦情戏《爱无悔》正在北京台热播。刘红雨扮演大反角罗仁杰,他前天接受采访时称没少吃苦,除了情绪压抑,还被迫增肥十斤。

  《爱无悔》中,刘红雨饰演罗家二少爷仁杰,爱上了高圆圆演的明月,并不择手段展开追求,极度的爱最后演变成极度的恨。
刘红雨说:“这个角色性格复杂,一方面孝顺父母、尊敬哥哥;另一方面吃喝玩乐无所不精,欠下不少风流债,个性相当极端。”

  刘红雨说演这个角色没少吃苦,“这个角色性格阴郁,为了演出彩,我戏外也保持着罗仁杰的状态,经常一个人独处,不扎堆,显得很孤僻”。由于要时刻压抑自己,刘红雨差点憋出抑郁症来,“我疯狂看碟减压,一次就能看完一部美剧,现在都快成美剧专家了”。为了让外形更像富家公子,刘红雨还努力增肥,“每顿多吃两碗饭,几天下来,自己都吓一跳,胖了近十斤”。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红雨 | 高圆圆 | 罗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