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独家策划:14部春季回归美剧大盘点

  搜狐娱乐讯 被漫长的美国编剧罢工影响的停播长达几个月的美剧都将在4月份回来了,在这里我们特别整理了14部当红的美剧的剧情回顾及接下来的故事展望,其中包括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绝望的主妇 》(ESPERATE HOUSEWIVES)、《豪斯医生》(HOUSE)等等,看看你最爱的美剧什么时候回归,回归以后又会发生些什么?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4月24日回归 本季还有5集

实习医生格蕾
实习医生格蕾

  剧情回顾:Derek(Patrick Dempsey饰演)必须要解决和Rose(Lauren Stamile饰演)的接吻问题,Meredith(Ellen Pompeo饰演)拒绝了Derek想一起买房的计划;Hahn(Brooke Smith饰演)告诉McSteamy(Eric Dane饰演)在她身上不会发生办公室恋情。同时,Bailey(Chandra Wilson饰演)看到一个信仰治疗者治好了她的孩子,George(T.R. Knight饰演)决定重新找回自我。

  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George将会重新找回自我,《实习医生格蕾》的制作人Shonda Rhimes说:“他的生活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混乱,做了些很怪异的选择,看他能快速长大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而帮助他成长的就是院长(James Pickens Jr.饰演)。Christina(Sandra Oh饰演)自从做了Hahn的驻院医师后也遇到了自己的职业危机。Ava/Rebecca(Elizabeth Reaser饰演)将会回归出演三集,同样会回归的还有Addison(Kate Walsh饰演),“有一些手术必须要她亲自来做”Rhimes说:“而且很多人物关系都是和她有关的,她的出现对很多角色来说都有很大的意义,尤其是Addison自己。”更好的消息是:“新人物Rose将会回归剩下的全部五集,Meredith和McDreamy最终会和好”Rhimes说:“尽管不是每季结尾他们都会在一起,但是这季我会让他们在一起。”  

  绝望的主妇 DESPERATE HOUSEWIVES

  4月13日回归 本季还有6集

绝望的主妇
绝望的主妇

  剧情回顾:多亏邻居的帮助,Lynette(Felicity Huffman饰演)和她的家人从龙卷风中逃生并毫发无伤。Gabrielle(Eva Longoria Parker饰演)发现他的政客老公在遗嘱里什么都没留给她。Bree(Marcia Cross饰演)知道了Katherine(Dana Delaney饰演)丈夫的外遇,两个死对头却因此走到了一起(在几次激烈口角之后,大多是因为小事)。Mike(James Denton饰演)在疗养院康复,即将再次成为人母的Susan(Teri Hatcher饰演)欢迎Bree和Orson(Kyle McLachlan饰演)入住她家,直到他们的房子维修完毕。

  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我并不介意休息一下”创作兼制片人Marc Cherry如此评价编剧罢工,“我感觉比任何时候都更精力充沛。也许很不厚道,但我觉得编剧罢工是该剧迄今遇到的最好的事。”关于新一集的剧情:Katherine和Bree就成立日宴会争吵了起来,但她们会再次和解并共同创办餐饮生意。Gabrielle发现前夫Carlos将永久失明-但却是在Carlos骗她重婚后。Bree和Orson将继续跟Susan住在一起,直到他们的房子修缮完毕-Orson终于暴露了Mike遇车祸导致昏迷的真相(第2季里)。Edie会被主妇们排挤,因为主妇们认为她和她们中的一位丈夫睡觉。但“她没有”Cherry说到,“也许她是有点越界了。”《橘子郡男孩 The O.C.》里的Chris Carmack将客串Susan的表弟,可能会成为某位主妇的情夫。朱利安·摩尔不会出现在剧中(粉碎了网络谣传)。“我喜欢她(摩尔)”Cherry叹息到,“如果能邀请到她,我会给她安排角色”。与此同时,在Scavo家,Lynette的初恋情人Rick回来破坏她的婚姻。但不要担心,Cherry知道这会让大家很紧张:“Tom和Lynette的婚姻是美国人要求我-‘你必须保护他们’,所以我不得不十分小心”。 当“糟糕的事”发生在Rick身上时,Tom是-或者不是-事情的制造者,代替Rick和Lynette的调情升华的将是更多的冲突。最终,2小时的终结篇会揭开Katherine的秘密以及一个戏剧化的结尾。那会是什么?“不露点消息我怎么能描述它”Cherry故意卖关子,“结局会很震惊,将会改变整个剧集。”  

  丑女贝蒂 UGLY BETTY

  4月24日回归 本季还有5集

  剧情回顾:Betty(America Ferrera饰演)对保守的呆子男朋友Henry(Christopher Gorham饰演)有点生气,Wilhelmina(Vanessa Williams饰演)强迫Christina(Ashley Jensen饰演)借腹生子-她跟Bradford Meade(Alan Dale饰演)的孩子,而Daniel(Eric Mabius饰演)却正在跟Wilhelmina的妹妹Renee(Gabrielle Union饰演)约会。

  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在编剧罢工期间,《丑女贝蒂》的制片人Silvio Horta和Betty扮演者Ferrera花时间观看了剧集,他们达成了一致的认识:“在第2季里,我们丢失了很多为什么喜爱Betty的因素”Ferrera如是说。Horta则解释道,“我们正在背离Betty的观点,剧集变得很搞笑,但却开始失去它的灵魂。”整个团队一回到工作岗位(新的制片人Joel Fields将代替Marco Pennette), Horta就在黑板上写下“灵魂”2个字,让所有的编剧注意。“无论何时,只要我们遗忘或迷失故事主线,我们就看看这2个字”他如是说。有几篇罢工前写的剧本被改编或者扔掉(包括一集音乐喜剧),取而代之的新情节包括:Betty和Henry以及Gio之间的3角恋爱故事;一场Meade出版社的垒球运功(可能以纳奥米·坎贝尔的故事为模板);当然还有Wilhelmina回到Mode。Ferrera对剧集的重新聚焦感到很高兴,“如果罢工有什么有利贡献,那就是我们得以收住脚步喘了口气,”她说道,“我们带着真心回归。” 

  绯闻女孩 GOSSIP GIRL

  4月21日回归 本季还有5集

绯闻女孩
绯闻女孩

  剧情回顾:曼哈顿上流社交圈打算让Jenny Humphrey(Taylor Momsen)替代Blair Waldorf(Leighton Meester饰演)成为新的社交女王。被废除的Blair非常低落打算逃出城,但是她最好的朋友Serena(Blake Lively饰演)在停机坪阻止了她。

  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我可以说在这接下来的五集里最主要的事就是Blair和Jenny的力量对决”,该剧的创造人Josh Schwartz说。为了成为新的社交女王Jenny甚至企图勾引Nate (Chace Crawford),尽管后来Nate在绯闻女孩里最不受欢迎的Vanessa(Jessica Szohr)那儿找到了安慰。这还只是Schwartz承诺的火爆的五集的开始,Georgina Sparks(Serena过去的朋友,Serena以前离开这里的真正原因,实际并不是因为和Blair的前男友Nate睡觉)来到了这里,点燃了更激烈的战火。这个角色本来想找Schwartz之前创造的剧集《橘子郡男孩 The O.C.》女星Mischa Barton来演,结果被她拒绝了,换成前《捉鬼者巴菲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女星Michelle Trachtenberg出演这个角色。Serena将会再次展示自己反叛的一面,Penn Badgley希望他的角色Dan Humphrey也能展示善良的一面和邪恶的一面。“我希望他可以展现出更多层面的东西”Badgley说:“Dan总是被人们寄予很高的期望,这让他很容易有缺陷,而且是肯定的。我只想让他能展示一些坏的一面”不要忘了Penn,还有第二季可以让你来表现呢。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

  3月17日回归 本季还有8集

  剧情回顾:Ted(Josh Radnor饰演)和Robin(Cobie Smulders饰演)分手了,Lily(Alyson Hannigan饰演)和Marshall(Jason Segel饰演)一起买的一个公寓成了大累赘,Barney(Neil Patrick Harris饰演)随时面临着被抽嘴巴。

  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Britney Spears将会客串出现在3月24日播出的那集中。她将会扮演一个叫Abby的接待员,该剧的制作人Craig Thomas赞扬了Britney Spears的敬业精神:“就像一个普通的客串演员但是演绎的非常好,你完全不会看到Britney Spears在媒体中宣传的样子。”除了明星客串会带来更多的观众,剧组还想靠什么来吸引人呢?Thomas说Ted将会重新开始寻找真爱。我们也可以期待等了很久的Robin Sparkles的热舞歌曲归来,还会发现Barney的哪个前女友在跟踪他,以及非常精彩充满感情的本季结尾。但是对于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来说最主要的还是搞好收视率能够续签下一季,不过有了Britney Spears客串被续签的可能性应该很大了。  

  豪斯医生 HOUSE

  4月28日回归 本季还有4集

  剧情回顾:“老实说,我自己都不记得了”扮演豪斯医生的老板的Lisa Edelstein笑着说:“唯一我能确定的就是能够回来工作真好”。电视上最不纯洁的医生豪斯医生(Hugh Laurie饰演)使用折磨的方式选中了自己的新小组(Olivia Wilde, Peter Jacobson, Kal Penn),而他将要面对的是比复杂的狼疮更麻烦的问题:最好的朋友Wilson(Robert Sean Leonard饰演)和他的前助手Amber(Anne Dudek饰演)之间的恋情。“在前几集中我最喜欢的时刻就是当House发现原来他最好的朋友Wilson原来在和他自己约会”制作人David Shore说:“Amber的好斗、争强和极强的控制欲,就像豪斯医生一样。”这就意味着Wilson和豪斯二人实际上在恋爱中?“你知道”Shore笑着说“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并不产生歧义。”

  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House/Wilson/Amber的三角恋将会加深。Shore说新老助手还将会继续出现,面对身份的改变,继续发展自己的角色。而本季的两小时大结局,豪斯医生将会战胜短时间失忆症。  

  犯罪现场调查 CSI

  4月3日回归 本季还有6集

  剧情回顾:Sara(Jorja Fox饰演)辞职并离开了Gil(William Petersen饰演),在一个脱衣舞娘死在自己的车上后Warrick(Gary Dourdan饰演)将和一个凶残的黑帮老大针锋相对。

  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作为编剧交换的一部分,《好汉两个半 Two and a Half Men》的制作人Chuck Lorre将客串编写一集将在四月份播出的谋杀案。制作人Carol Mendelsohn开玩笑说,我们打算让CSI的团队在罢工期间因为生了病不得不离开一段时间,“他们都患上了不同程度的感冒”Mendelsohn说:“Grissom还在家生病,所以他被从床上拖起来去调查一件大案的目击证人的死。”Catherine(Marg Helgenberger饰演)不得不去Grissom的书房去跟他探讨案情,并顺便聊聊Sara消失的真正原因。“在回归的第一集结束,观众将会更了解Grissom和Sara处于什么样的关系中,”Mendelsohn如此保证,也许俩人的感情最终结束了。“我们没有时间来得及仔细讨论Jorja的离开,因为她刚刚离开我们就因为罢工停止了工作。”饰演Greg Sanders的Eric Szmanda说:“Sara的离开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去适应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