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名利场

胡兵独闯日本 放言内地男模不成器(图)

  昏暗的小咖啡馆里,好久不见的胡兵,与其说他瘦了,不如说蓄了零星胡渣子的他,一点儿不经意的沧桑感,让仍然霸着两岸第一男模的胡兵看起来多了几分熟男味。

两大名模胡兵和林嘉绮经验丰富地完成了高难度的构图
两大名模胡兵和林嘉绮经验丰富地完成了高难度的构图

  顺手点了一根烟,胡兵隔着淡淡烟雾,说起话来仍难掩自信,“中国男模早已没有明星了”,身为中国第一代名模的宠儿,胡兵劈头点出了内地男模接班断层的问题,显然许久不走秀转向演艺事业的他,一点也不担心模特儿圈后浪推前浪。走自己的路、走更宽的路是胡兵有意无意“淡出”时装伸展台,抢进演艺圈的个人规画之一。目前独自在日本发展的胡兵说,以前别人都抢着为他打点,只要上台走一圈就拍拍手走人,“去便利店买生活用品,打理一切生活起居,”胡兵说,“我现在享受做自己”。北京、纽约和东京都置了产,胡兵喜欢四处回家的感觉。纽约曼哈顿的住所楼高景好、北京和东京的寓所以白色为主,“我挺喜欢住得简约一点,”不过,单身的胡兵或多或少也透露了,“两人世界”的向往和期待。

镜头前,姜是老的辣,胡兵和林嘉绮肢体语言流畅而具说服力
镜头前,姜是老的辣,胡兵和林嘉绮肢体语言流畅而具说服力

  专程应“台北101新版时尚季刊”封面人物之邀,胡兵和国内名模一姐林嘉绮合作演出;熟练、自信的肢体语言,忽而飞跃、忽地相依、镜头下的胡兵仿佛又“活”起来。烟、咖啡和一身轻便衣衫,眼前的胡兵,又回到现实,那个拥抱真实自我的世界。胡兵笑着熄了手上的烟,“期待有一天能登上台北101的伸展台。”

  登高,对即使不再眷恋“第一男模”的胡兵来说,永远是另一场挑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