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曾志伟青春全献给港片 陈可辛:我俩关系像父子

  

  《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焦点影人曾志伟庆祝酒会暨志伟监制的电影《九降风之台湾篇》首映,前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举行,除该片的中、港、台导演和演员出席外,还有不少圈中人来捧志伟场,计有余文乐、许志安、陈可辛、钱嘉乐和张智霖等,还有专程由台湾来港的女儿曾宝仪和儿子曾国祥,好不热闹。

  阿伦﹕钻石搞屎棍

  温拿四虎谭咏麟(阿伦)、钟镇涛、彭健新和阿强姗姗来迟,于开场才现身,阿伦解释皆因沟通错了,其实他们早已到达,在后门呆等了10分钟,觉得不对劲才再联络有关方面,志伟即窒他们说﹕“四个老人家当然行错路,阿伦又留了须,谁认得出他是阿伦,当然不让他进场。”互窒一轮后,阿伦有感而发说﹕“志伟是这个圈的钻石搞屎棍,不过,如果没有他,这个圈就没有那么多姿多采,所以希望他继续搞下去。”

  青春全献给港片

  曾宝仪以父亲为荣,她说﹕“有这样一个父亲觉得很骄傲,小时候父亲经常不在我身边,睡醒永远见不到他,证明了一件事,他的青春岁月全献给香港电影,而且跟全世界一齐分享,作为他的女儿,我很光荣。在他众多部电影中,我最钟意《甜蜜蜜》,因为戏中的父亲很温柔,在现实生活中,我是没有见过的,有机会我都想跟他合作拍一部电影。”而曾国祥则以影迷身分看父亲,开心可以再于大银幕欣赏到父亲的演出。

  陈可辛﹕情同父子

  负责颁奖状给志伟的陈可辛说﹕“场中占百分之九十的影圈中人,志伟都是他或她的恩人、百乐,包括自己在内,我和志伟的关系像父子,我入行时,志伟已是大导,所以觉得志伟什么也是对的,但到我哋合作搞UFO电影公司,自己像反叛期的少年,觉得志伟什么也不对,现在又发觉志伟什么也是对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陈可辛 | 曾宝仪 | 曾国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