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莱昂纳多旋风式访港无架子 玩惊喜亲Fans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08: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3月24日,香港,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旋风式来港两天,宣传他监制和旁述的环保电影《第十一小时》,昨天(3月23日)早晨出席完环保信用卡启动典礼后,傍晚则到圆方商场出席电影首映礼,晚上便迅速走秘密通道入闸离港。在首映礼上,大会安排一项刺激和新颖的环节,让莱昂纳多走向守候多时的Fans群中,他亲切地以影迷的相机大玩自拍和签名,满足Fans的欲望。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前日抵港时故作神秘,以职员通道秘密离开机场,但他昨日出席两个公开活动时,却显得十分友善亲民,不时向影迷挥手,还走近他们,与众人合照并签名留念。

  昨天早晨莱昂纳多先到数码港出席银行的环保信用卡活动,其后便由7名保镖护送离开数码港返回下榻的四季酒店。酒店也特别安排他在卸货区下车,保安还以身阻挡记者拍照。

  行程紧密的莱昂纳多,在酒店稍作休息后,约于傍晚5时多,便出发到圆方商场出席其监制的新片《第十一小时》的首映礼。莱昂纳多抵达圆方后,在大会的安排下,先到商场一家花店购物,但他只匆匆逗留3分钟,便选到心头好,购买一盆来自荷兰价值200多元的“地球芒”。

  莱昂纳多刚到花店,先与店内的职员挥手,其后还寒暄数句,才在店内闲逛,很快便选中心头好“地球芒”,然后便率先以环保信用卡来付款,成为首位使用环保信用卡的人。

  中途他与发卡银行的高层于花店门外合照留念,并吸引近50名Fans争相拍照。拍下莱昂纳多照片的途人,兴奋得大叫起来。

  大约6点多,首映礼现场已吸引过百影迷在等候,仪式于6时半开始,大会安排莱昂纳多在布景版前签名,然后再接受大会颁赠的纪念品。

  之后大会安排一个刺激环节,让莱昂纳多走到的影迷堆里,并用影迷的相机与他们大玩自拍及签名留念,让平静的首映礼掀起高潮,场面一度混乱。

  出席首映的汤盈盈自称是莱昂纳多的Fans,最爱看他所演的电影《不一样的天空》。问她为何迟到?她声言是等朋友,随即见到姚乐怡赶到,还被汤盈盈抱怨她迟到,不能第一时间见到偶像。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