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再辛苦 有她默默支持——佟大为细说新婚妻子

  佟大为是通过自己的博客向世人告知婚讯的———“只要有她(关悦)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这句看似影视剧台词的表白,流露出佟大为的深情与坦荡。近日,佟大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自己和新婚的太太关悦相识、相知的故事。


  第一眼,大为自作多情

  2001年,佟大为还是个从东北去北京闯荡的“北漂”。有一天,他去北京电影学院找朋友玩,眼神不经意间扫过一群女生。佟大为觉得其中一个女孩好像在看自己,便对她仔细端详,他觉得这个女孩身上散发着一种知性的气质,还有点桀骜不驯的感觉。他的嘴角微微上扬,想给女孩暗示,可是女孩没什么反应,于是,他悻悻地走了。不过,女孩的样子始终在他脑海萦绕。

  通过朋友的介绍,佟大为和关悦认识了。那次,佟大为试探地问她:“你那天为什么看我啊?”关悦忽闪着大眼睛,一脸无辜:“我……我没有啊,我是近视眼,就算看了,也肯定什么都看不清。”佟大为的脸突然红起来,低下头,自我解嘲地笑说:“呵呵,是我自作多情了。”

  从那以后,佟大为开始追求关悦。考虑到双方的事业,大家说好从朋友做起,约好定期通电话,聊聊彼此的近况。

  一场“非典”,使两人的关系发生了质的改变。那时候,佟大为主演了《玉观音》,他期待这个戏可以像《永不瞑目》一样火,无奈赶上了“非典”,电视剧播出遥遥无期。佟大为开始变得很消极,觉得自己前途迷茫,一肚子的苦水,又不能向牵挂自己的家人倾吐。

  就在他最脆弱的时候,关悦来了,他向她倾诉,她给他鼓励。佟大为被感动了,从那一刻起,他们从朋友变成了情人。

  再辛苦,关悦默默支持

  除了宣布婚讯,佟大为还在博客中用了一句很隐晦的文字,称关悦是“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似乎是在传达某种不为人知的歉意。坊间曾流传,2005年佟大为与国内金融要犯石雪来往甚密,2007年佟大为与江一燕同居。对这些,佟大为不置可否,只是承认他们的确分开过一段时间,“反正肯定是我特别不好,我说分手,她也挺痛快地同意了。我那时候做得挺狠的,挺伤人家的”。

  被伤害的关悦选择用工作来疗伤,而佟大为也并不快乐,天天叫上朋友去唱卡拉OK,把自己弄累了,然后倒头便睡。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有一天,他幡然醒悟:既然依然相爱,既然离不开对方,那就把她追回来。于是,他鼓足勇气,给关悦打了电话,关悦原谅了他,再次接受了他。

  做佟大为的女友非常“辛苦”:看电影只能买碟,吃饭只能躲在家里叫外卖,两人出去还要拉上朋友做掩护。这样的生活让关悦很有压力,但是,她始终在他的身后默默地支持。去年9月,佟大为和关悦订婚,今年春节前,佟大为带关悦回了东北老家,他决定和她结婚。

  佟大为结婚后,第一个电话打给了恩师海岩。海岩说:“大为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出了车祸,生活不能自理,他6岁就感受到了生活的困苦,这样的环境让他特别懂事。他以后肯定会把关悦照顾得很好。”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