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君如为女儿不接戏 宋丹丹收“儿子”成榜样

  宋丹丹、吴君如、琦琦、张延、白雪等明星妈妈近日齐聚一堂为某新出炉电视节目开播捧场。已身为人母她们面对镜头大谈育儿心得,虽然个个都是演艺圈中的大忙人,但是说起做妈妈之后的心得体验,台上众多明星妈妈都是各有妙招滔滔不绝。其中刚刚做妈妈没多久的吴君如和已经当妈妈好多年的宋丹丹成为人气王,现场说起自己的育儿感言,让身旁的其余女星纷纷点头称赞。

琦琦大侃妈妈经
琦琦大侃妈妈经

琦琦家庭事业两不误
琦琦家庭事业两不误

刘仪伟
刘仪伟跟着星妈们探讨育儿

  吴君如陪伴女儿不接戏 要给女儿做榜样

  与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修成正果之后,吴君如顺利当上妈妈,当天前来参加一档有关“育儿”节目的她说起自己的女儿,言语中无不流露宠爱之心和兴奋之情。自言是位高龄妈妈的吴君如笑言自己上年纪才有宝宝,所以想要每一天都陪在女儿身边,“女儿已经2岁了,为了她我2年没有拍戏,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可能因为我生孩子时候的年纪比较大,所以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她。”提起初做母亲的感觉,吴君如表示,“太紧张,怕她摔倒、怕她生病,比演戏、做主持人压力还大。而且我在家里都好斯文,希望为宝宝做一个好榜样。”

吴君如为女儿不接戏
吴君如为女儿不接戏

吴君如虽然心痒痒,但是仍全职照顾女儿
吴君如虽然心痒痒,但是仍全职照顾女儿

  宋丹丹现场收“儿子” 现场传授育儿经验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刘仪伟的一句话让宋丹丹多了个“儿子”,惹的全场笑声不断。原来在活动开始时,向嘉宾介绍宋丹丹的儿子时,刘仪伟一句“宋丹丹的儿子都比你们大”让身旁的吴君如和琦琦面面相觑,吴君如更是大惑不解的问到“你是说她孩子的年纪比我和琦琦还大?”,知道自己表达歧义的刘仪伟赶忙解释“在你们的孩子中,宋丹丹的儿子是最大的。”面对刘仪伟的解释,身边的宋丹丹充分发挥出她小品演员的幽默本性,连忙跟着刘仪伟说到“你就当刘仪伟是我儿子得了!”

宋丹丹在《家有儿女》中的表现成了妈妈典范

  活跃气氛之余,宋丹丹亦因为在风靡全国的电视剧《家有儿女》中的精彩表演成为现场推选出的星妈榜样,而当起榜样的宋丹丹不辱使命,现场传授其育儿心得,表示每个家庭在教育孩子时的情况都是不尽相同的,所以育儿的经验没办法学,只能是自己摸索。

星妈张延也到场分享育儿经验
星妈张延也到场分享育儿经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吴君如 | 刘仪伟 | 琦琦 | 张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