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涛炮轰郑钧:不红才骂人

  “选秀选出来的都是垃圾,都对音乐一窍不通,这是对音乐的侮辱!”歌手郑钧炮轰选秀歌手话音刚落,就遭到了业内大腕的反击。昨日下午,由江苏卫视、华谊娱乐联手制作的2008年国内首档电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在南京正式宣布启动。
带着“百万唱片合约”有备而来的华谊音乐总监袁涛讽刺郑钧:“他这么说就是因为不红了。”著名导演冯小刚、华谊CEO王中军等也到场为活动捧场。

  2000万元打造《绝对唱响》

  据悉,《绝对唱响》将是奥运会前国内唯一一档全国性的歌唱类电视选秀节目。据介绍,今年的“绝对唱响”将在包括北京、上海、成都等在内23座城市开设选拔赛区,还启动专门网络报名平台。据节目总导演王培杰透露,此次在节目创意部分将与英国BBC的精英合作,“众所周知,像"超女"这样的节目能够火起来,有一部分是因为借鉴了国外成熟的操作模式。而《绝对唱响》是我们自主创新、研发的,在尝试走一种新的模式。BBC也很肯定我们的这种模式,我们希望做了以后再推广给其他国家。”他透露整个节目预计将花费2000万元人民币!

  冯小刚要为新人开门

  作为此次活动的启动大使,冯小刚一进场便引起了全场的关注,鸭舌帽、休闲服,心情颇好的冯导一张口便给《绝对唱响》戴起了高帽,“改革开放30年的最大成果就是思想解放,《绝对唱响》就是思想解放的产物。希望这次的《绝对唱响》能够发现新声音,可以多给像我这样的人一些机会。”冯小刚的电影帮了孙楠、杨坤两把好声音不小的忙,身为“伯乐”的他表示,急寻崔健、王菲这样的个性声音是当今华语乐坛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成功感涌上心头的冯导似乎还觉得不过瘾,又摆摆手、点点头说:“我们作为前辈就要给新人们多多"开门",用我们的影响力去帮助年轻人把成功之门推开,尤其是现在红了的腕,要努力为新人创造条件给他们开门。”有记者问冯小刚,生活中他的歌唱得怎么样,冯小刚咧开嘴笑了笑,用底气不足的声音调侃道:“我常听音乐,古典、流行、摇滚等都听,但唱歌就不行了,虽然也听有些和我说话嗓音差不多的人唱起歌来很动听,但到我这就不行了,朋友们有时听着直咬牙。”

  袁涛批评郑钧心理失衡

  发掘无数新星的音乐总监袁涛昨日在采访中说出了心中的遗憾:“华谊兄弟近两年挖的星都是半成品,这次参加《绝对唱响》希望能塑造真正的"华谊制造"!”当记者提起前段时间郑钧对选秀的抨击时,袁涛当即表示:“有可能是心理失衡的言语!自己出名就不让别人出名了?就是刚才冯导说的那样的关门的人!前辈更应该有包容心。他这么说就是因为不红了。”随后连说郑钧“为老不尊!”平静了一会儿后,袁涛又说起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杨坤也曾经对选秀节目发出非议的事情:“当时我就骂了坤儿,你红了就不许别人来抢饭碗了?你要骂人,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拿出过硬的作品。我们做音乐当然是要把好的音乐做给观众听,观众认可才是最好的支持。”随后这位“造星大师”表示:“不要说你在音乐界混了15年就是明星了,就瞧不起刚进音乐圈的人了,一样,过气了就是过气了,观众不认可你们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郑钧 | 袁涛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