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曾志伟投资千万力捧新人 一部电影拍三地版本

  成为电影节焦点人物的曾志伟,前晚出席庆祝酒会及其策划新片首映礼,除得儿女曾宝仪和曾国祥现身支持,还有多位圈中好友谭咏麟、钟镇涛、陈可辛、余文乐、汤盈盈、梁汉文和许志安等撑场,群星拱照。

  曾志伟前晚于尖沙嘴文化中心出席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焦点人物:曾志伟”庆祝酒会及策划的电影《九降风之台湾篇》红地毡世界首映礼,而《九》片中、港、台篇的导演和演员亦有现身。

志伟直言策划的《九》片是由女儿穿针引线,把同一故事交由中国、香港及台湾3地的新导演拍摄出3个不同版本,投资约1千万港元,他说:“《九》片故事是由个女在台湾搵到题材剧本,之后再给我看,觉得故事好好便拍摄,故事虽然相同,但1戏3拍拍出不同故事,亦发掘了3位导演、27位演员觉得很有意义。”谈到成电影节焦点人物,还会放映8部他不同阶段参演的电影,志伟直言最难忘的电影是其初次提名男主角的《最后胜利》, 其次的是电影《半支烟》和《知法犯法》等。

  陈可辛激赞是伯乐

  活动上,曾宝仪表示对父亲贡献予香港电影而感开心、荣幸,曾国祥亦谓能于银幕上重看父亲昔日作品感开心,让志伟闻悉后也直言得到亲人评语感觉特别。志伟除得3位《九》片新导演献纪念册,还获大会颁发感谢状,至于陈可辛导演亦指志伟是其伯乐和恩人,给予不少好建议。

  宝仪盼父女档拍戏

  另外,宝仪笑谓自己是父亲放在台湾的针,得知父亲有意投资电影,便把好剧本交予父亲,并指能促成《九》片的拍摄感到是件好事。问到她何时与父亲合拍电影?宝仪说:“如早年也惊惊哋,但现在有机会便试,还要看看有无老板畀机会。”宝仪还谓父亲参演的电影中,最欣赏是《甜蜜蜜》。此外,独欠陈友的温拿五虎于活动仪式完毕后才姗姗来迟,被志伟笑指是等他们来吃消夜,阿伦则谓在场馆后门等了10分钟才知走错方向,最后志伟更搞笑地自称是身材高挑的陈友,来个“温拿五虎”合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曾志伟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