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天府早报:王宝强,不演傻根才是犯傻

  (新闻回顾:憨厚的“傻根”和“许三多”让王宝强一夜成名。不过前日,成为地方政协委员的王宝强透露,拒绝再演“傻根”形象,要当“实力派演员”。)

  王宝强红了,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太多的观众沉迷于他的“憨笑”。
不过,要说演戏,王宝强的戏路很窄,他的长相和气质注定了他不可能是纨绔子弟、商界巨人,演古装吧,他顶多是公子哥旁边的一名书童。

  但自从红了以后,王宝强胆子也大了,又唱又跳,几乎成了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想起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王宝强穿着一件闪得人眼花缭乱的服装,操着一口带着乡音的普通话演唱那首《有没有人告诉你》,那感觉真是奇怪。

  何谓“实力派”?如果本色出演不是王宝强的“实力派”标准,想必他要挑战的正是上面罗列的与他气质有很大差异的角色,但所谓量体裁衣,老总的西服未必会比士兵的军装更适合。

  关于王宝强的未来,华谊似乎操之过急。成名之后,王宝强疏于演戏,更多的是接广告、演出和登台讲座,最近又要整一部什么青春励志类传记。固然,王宝强走到今天这步,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但更应该的是向前看!在大学讲台上,王宝强数次说出“36行,行行出状元”,这种失误其实为王宝强提了个醒。

  王宝强,找准自己的位置,你可以不演“傻根”,但别在现实生活中犯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