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前辈要给新人多“开门”

  冯小刚作为《绝对唱响》的启动大使,一进场便引起了全场的关注。心情颇好的冯导,特别健谈。“《绝对唱响》就是新思想的解放,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在全场的一阵笑声中,冯导用感同身受的语气向记者们道起了其中的“酸甜苦辣”,“我没有上过大学,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却能经历这么长的导演生涯。
为什么呢?完全是改革开放的机会啊,我的成功归功于改革开放解放思想这样一个大背景,没有这个思想就没有现在拍电影的冯小刚。希望这次的《绝对唱响》能够发现新声音,可以给像我这样的人多一些机会。”

  成功离不开前辈支持

  从曾经的电影新人到今天的大腕,冯小刚感慨颇多,他透露,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前辈和领导提供机会和支持。冯小刚说:“一切文艺活动都是为了人民,我们作为前辈就要给新人们多多"开门",给他们多一些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尤其是现在红了的腕儿,要努力为新人创造条件,给他们开门!”

  别人请我唱歌是客气

  其实,冯导除了特别会说话外,声音也特别“抓人”。曾在《丛林大冒险》中“献声”的他这样评价自己的声音:“我的声音哪能算磁性啊,这叫嗓音不集中。”虽然冯导表现得很“谦虚”,但记者们早就听说他一直是朋友们K歌时必请的嘉宾。对此,冯导咧开嘴笑了笑,用底气不足的声音调侃道:“我其实是很喜欢唱歌的,但是喜欢唱不代表唱得好啊,别人请我唱歌完全是客气,他们觉得我的声音挺逗的吧。”

  王菲崔健都是那声音

  虽然不看好自己的声音,但是冯导说起“好声音”的定义还是头头是道,“什么叫好声音?王菲、崔健、孙楠的声音就让人印象深刻,这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声音,和拍电影一样,要从不同的角度去解析。真正的好声音就是一听就知道是谁的。”最后,谈意颇浓的冯导还殷切地说了一段寄语,“选手们要把最特别最美的声音释放出来,这样才能在比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