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友今年六月临产 方中信怕血不进产房

  尚有3个月便做爸爸的方中信,22日为无线收费台宣传新剧《新不了情》时,获到场的薛凯琪(Fiona)、余安安等人的祝贺。方中信快为人父,还不改其嬉戏本色,讲到生子和包小岛结婚时,揶揄黎明封岛结婚玩神秘,并笑言:“豪有豪包,平(便宜)有平做!”

方中信与女友(资料图)
方中信与女友(资料图)

  据悉,方中信女友莫可欣的预产期在6月,方中信虽会停工陪伴待产,但因怕血而不敢入产房,只在外面支持。当追问他可会追多个儿子来秉承其“港版李察·基尔”的优良血统时,他说不打算再生,更说:“港版……讲讲罢了!”至于准备明年将与莫可欣到马尔代夫包下一个岛结婚之计划,则视乎他的股票是否“听话”,升的话便无任欢迎,包下一众朋友前往,跌的话便去澳门玩两日算数。

  记者又问可会像黎明般封岛举行婚礼,方中信笑言:“我没他那么有钱,我包岛只几十万,所谓豪有豪包,平有平做嘛!”而尔冬升的太太则会赞助5千元,作为包律师前往马尔代夫的一半费用,给一对新人证婚。

  当日日余安安性感到场,引得方中信大赞其身材“劲”。安安谦称对方客气而已,更向方中信连声恭喜。问方中信可有讨带女儿心得,安安称尚未,不过她在FaceBook(交友网站)上亦有恭喜可欣,见到其大肚的相片,感受到对方快将做母亲的喜悦。

  而Fiona当天即席演唱剧中的歌曲《说不出的快活》,当她讲及剧中要学踩单车来逗“爸爸”方中信时,即被方取笑谓:“你哄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姓方的!(指其绯闻男友方大同)”搞到Fiona方寸大乱,推倒身后的乐谱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黎明 | 余安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