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叶一茜:初为父母很紧张(图)

  他是十米跳台的奥运冠军,她是2005年的超女十强之一。田亮和叶一茜,是70末和80后的才子佳人完美版。从去年10月结婚,如今,叶一茜肚子里已经孕育了新生命,似乎很多人也在期待那是个新一代的跳水神童。

  日前,田亮和叶一茜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了两人相爱的片段,还表示第一次当父母很紧张。

  田亮:这漂亮女孩怎么哭了叶一茜:这跳水的不靠谱

  2005年,第二届超女选拔时,田亮从队友口中得知超女里最漂亮的叫“叶一茜”。
正巧,自己打开电视就是超女8进6,叶一茜被淘汰的那一刻。“她站在台上哭得稀里哗啦的,我想至于吗?全国前十已经很不错啦!但是这么漂亮一个女孩子站在台上哭成那样,作为观众,我心里还是一软。”田亮回忆这是他们之间第一次非正式见面。

  “因为他是奥运冠军,刚开始有些好感,但第一次见面时,这种感觉就瞬间崩塌了。去的时候他们都有些醉意,他顺手就把我的蓝色大衣套在他身上穿起来逗着大家开心,后来还罚我喝酒,因为跟他又不熟,心里就觉得很不舒服。所以后来和朋友聊天,我总说:那个跳水的怎样怎样。这话传到他的耳朵里,他也很不舒服。所以一开始,我们就在这种“不舒服”的状态下见了几次。慢慢发现,他其实是一个懂礼貌又开朗的一个人。”直到田亮笨拙地送出99朵玫瑰后,尴尬才慢慢溶解。他们开始约会、逛街、吃美食,和所有恋爱中的男女一样发小脾气,争吵又合好……

  叶一茜:想看跳水田亮:嫁给我才跳

  田亮说:“其实我们的生活差距很大,我那时属于体育圈,比较封闭,对娱乐圈的女生觉得挺漂亮,但下意识地觉得漂亮的女孩难免对自己的自我要求要低一些,做事情不会特别努力。后来慢慢发现,她很孝顺,很自强、独立,也挺有爱心,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再后来,他和她一起去游泳,看着高高的十米跳台,一茜说:“没见过你跳水,你能从十米台跳一个漂亮的可以拿金牌的动作吗?”田亮特爷们儿地回答她:“嫁给我做老婆,就跳给你看!”

  那一跳,成为了他们婚姻的起跑线。

  田亮:我要让她幸福叶一茜:亮亮在打听尿布了

  2007年10月,田亮在他们的婚礼上说:“今天我是最幸福的人,明天,这种日子就结束了,我要让她成为最幸福的人。”那一刻,叶一茜在婚礼的舞台上泪流满面。

  “在婚姻里,他有时像一个教育家,如果他认为有道理,就一定要改变我的想法让我认可。很大男子主义。刚开始在一起时,我也是特别较真的人,万事都要争一个输赢。慢慢地,开始学会彼此迁就,也拌嘴却没有那么针锋相对。

  “亮亮现在开始向有孩子的朋友打听宝宝吃什么奶粉?用什么牌子的尿不湿?生产的时候要选择顺产还是剖腹产?坐月子有些什么禁忌……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为人父母,所有的事情都要从头开始!”

  2008年5月,田亮即将摘取他婚姻生活中的第一枚金牌:成为一个孩子的父亲。“一届奥运会4年,这届奥运会生的小孩,到了下一届就4岁了,像我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孩子小学都应该毕业了!有时候在孩子身上,才会发觉光阴在流逝,时间可贵!”田亮感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