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音乐之声》选中7个成都童声

  《音乐之声》选中7个成都童声昨日,雅居乐花园之旅——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百老汇星梦”儿童选秀活动冠军赛在蓉热烈举行,经过《音乐之声》制作人兰迪·巴克领衔的评委团精心考评,7个成都小孩幸运地成为了将与百老汇演员同台献声的小演员!他们将在4月2日《音乐之声》演出结束后登台,与“玛丽亚”齐声歌唱《哆来咪》。


  4月1日将在锦城艺术宫全亚洲首演的《音乐之声》,吸引了众多成都小孩们摩拳擦掌,争取这次与百老汇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昨日的冠军赛在17个小孩中间展开了终极决战,除了按规定必须演唱的《哆来咪》之外,比赛还安排了才艺比赛环节,于是每个小选手都自由发挥——分别跳起了牛仔舞、新疆舞、恰恰、爵士舞、印度舞,甚至还有表演绕口令的。因为《音乐之声》中7个小演员中,只有2名男孩子,所以众多男孩子争取这两个角色的角逐格外热烈。而最让记者意外的是,16岁的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高三女生刘畅也在高考临近前来参加选拔,原来她早已被北大提前录取了,今年9月就将进校学习西班牙语。刘畅说,她小时候最喜欢的电影就是《音乐之声》,曾经梦想过成为“特拉普一家”的一员,昨日,她的规定动作、才艺表演都非常出彩。最终刘畅、童凯等7名选手梦想成真。兰迪·巴克表示,从今日起,7个成都小孩将与美国的演员们一起排练、准备,“我们会教他们认识五线谱,让他们体验《音乐之声》的真实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畅 | 巴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