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拉-莱曼正在和张咪携录制一首奥运题材歌曲

  娱乐串烧 莎拉·布莱曼献歌奥运

  昨日获悉,莎拉·布莱曼正在和自己的同门师妹、中国歌手张咪携手录制了一首奥运题材的歌曲《PeaceandHarmony》(和平与和谐),近期将申报到中国奥组委。这首歌曲的歌词融合中英文,分别由国内音乐人仲衡和欧洲音乐人艾迪完成。
莎拉·布莱曼说:“我们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想着要向世界传递积极、乐观、阳光和爱,我和张咪希望我们能成为这样的人,把欢笑带给更多的人。”《京华时报》

  “宝玉”选手将出演燕青

  继与聂远初步达成出演“豹子头”林冲的协议后,新《水浒》剧组昨日透露,“红楼梦中人”中“宝玉”选手张迪将出演浪子燕青。

  无论是之前的胡玫导演,还是后来接棒的李少红导演,“宝玉”张迪要么待定,要么无缘新《红楼梦》开机前的培训,这也可能是他投奔《水浒》的重要原因。《新闻午报》

  “最笨的贼”再演喜剧

  昨天下午,由刘江执导,笑星范伟、居文沛和刘桦主演的新片《即日起程》顺利杀青,这也是“中影集团扶持青年导演计划”的首部电影。“IC、IP、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曾在《天下无贼》中扮演超级笨贼的范伟,在新戏中又尽情施展了一把喜剧才华,他笑称“这是我出演的第一部真正意义的喜剧”。

  《即日启程》讲述了范伟扮演的窝囊“海归”老崔无意中和“鬼马”女孩小夏卷入了一起错综复杂的假钞案,剧情笑料百出。本报综合

  电影票价较去年小幅回落

  由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联合主编的2008年文化蓝皮书——《2008年中国文化产业发展报告》,昨日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推出。蓝皮书指出,2007年4月全国平均票价22.6元,比2006年同期下降9.4%。暑期档全国平均票价25.26元,比2006年同期下降7.2%。但令人忧虑的是,从票房产出能力看,进口片远超国产片,以去年中国票房32亿元计算,10部进口片票房就约占全部票房的30%。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曼 | 范伟 | 莎拉 | 燕青 | 张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