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搜狐“牵媒”巨星 章子怡王力宏爱琴海畔享晚宴

[提要]    3月22日,备受关注的两大奥运明星章子怡、王力宏分别抵达希腊雅典。当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邀约两位华语明星聚首,在浪漫的爱琴海边品尝海鲜晚宴……[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备受关注的两大奥运明星章子怡、王力宏分别抵达希腊雅典。当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邀约两位华语明星聚首,在浪漫的爱琴海边品尝海鲜晚宴。据悉,除了罗雪娟、邓亚萍体育奥运明星外,章子怡和王力宏作为唯一两位演艺奥运明星代表飞来希腊,参与奥运盛事。而特殊的是,同为国际明星的章子怡、王力宏虽然此前没有过演艺方面的合作,而这次却因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以奥运的名义首次相聚文明古老的希腊,共同开启探访奥林匹克发源地之旅。

张朝阳与章子怡王力宏聚首雅典

张朝阳邀请章子怡王力宏共进晚餐

两大华语明星通过搜狐首次聚会

  张朝阳章子怡王力宏为奥运献计

  22日当天下午才赶到希腊的王力宏,不顾旅途劳累和时差便应搜狐邀约,与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和特约记者章子怡聚首雅典。章子怡和的王力宏,因为各自演艺界国际地位和重量级影响力,受到希腊奥组委的邀约出席奥运会火种官方仪式。而搜狐作为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合作伙伴,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章子怡、王力宏也因为同为奥运火炬手难得聚首也算史无前例,席间三人侃侃而谈,发表了不少见解,为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献策。尽管之前没有过任何演艺合作,章子怡和王力宏也因为共同的奥运梦想首次会师雅典,在浪漫的爱琴海边的渔港餐厅开心畅谈。

张朝阳章子怡王力宏度过愉快的晚餐时光

  圣火采集仪式今日举行 奥运报道团祈福奥林匹亚

  希腊当地时间23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同时也是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率领近40位搜狐奥运报道团队转战古代奥林匹克发源地——奥林匹亚。而当晚,章子怡也结束雅典工作,转战奥林匹亚。此外,王力宏也同天抵达奥林匹亚,出席了环保活动。

  据悉,24日中午,圣火采集仪式将正式举行,来自全球数千位奥运官员、奥运火炬手及媒体同行将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而作为搜狐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章子怡也率整个特别报道团队,为奥林匹亚祈福。今日,章子怡、王力宏等将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在奥林匹亚的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圣火交接仪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王力宏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