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ggie Q激情照风波后露脸 仍戴冠希Love手环

  Maggie Q近来为激情照风波所苦,昨在韩国首尔宣传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首度公开露面,手上戴着陈冠希最爱馈赠女生的Cartier Love系列手环2只,专访时她不愿意回答任何私事,听到耍大牌问题眉头紧锁,但大方承认:“在好莱坞拍片的确比较舒服。”而导演李仁港、男主角刘德华(华仔)则卖力为她澄清,她则向韩国媒体表示与激情照无关。

MaggieQ的手镯引关注
MaggieQ的手镯引关注
MaggieQ
MaggieQ打招呼露出戒指和手镯
MaggieQ
MaggieQ的“冠希”手镯

Maggie Q(右)、刘德华昨在韩国首尔宣传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
Maggie Q(右)、刘德华昨在韩国首尔宣传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

  外传Maggie Q以好莱坞演员自居,宣传《三国之见龙卸甲》耍大牌,包括饭店、飞机以及随行人员数目都有指定,光是一个人的费用就超过百万元,香港台湾宣传行程因而告吹,昨Maggie Q出现时,果然身边一共有7名随行人员,包括专用梳化妆师以及保镳,阵仗比华仔还要“风光”,而她手上戴着Cartier Love系列手环2只,1只14万元、1只镶钻款24万7000元,共38万7000元。

她戴Cartier Love 18K金手环(上)14万元,镶4颗钻款24万7000元
她戴Cartier Love 18K金手环(上)14万元,镶4颗钻款24万7000元

  华仔帮说好话

  对于外界认为她红了耍大牌,Maggie Q表示,好莱坞和香港拍片资源不同、成本不同、要求等都不同,但她不论拍什么片,只问:“这部电影有没有趣?与之前有没有不同?”像她会拍李仁港的戏就是觉得他们心灵相通、彼此信任,但她也承认:“在好莱坞拍片的确比较舒服。”华仔则缓颊说:“汤姆克鲁斯在好莱坞随行人员有20几个呢,真的耍大牌的人我看过,OK她还好啦…。”李仁港也说:“宣传是电影公司安排的,她今天来首尔还是连拍了2天夜戏后从美国赶来!”

  称与激情照无关

  Maggie Q片中演出曹操孙女曹婴,由于是杜撰的角色,不论是造型与剧情都备受考验,连Maggie Q也承认害怕观众会讨厌、批评她,但李仁港说:“曹婴这个角色当初便设定有胡人混血,先前和她在《猛龙》合作过,知道她武打不错,很适合这个角色。”

  但据韩国东亚日报报导,Maggie Q被追问有关激情照风波时说:“我也知道“陈冠希事件”,但不明白为何我会牵涉在内,难道其他人希望我牵涉在内?”她强调跟激情照事件完全无关,并表示应该同情怜悯激情照被曝光的当事人。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鼠年新春心情晴雨表
章子怡王力宏享晚宴
·搜狐“牵媒”巨星 章子怡王力宏雅典享浪漫晚宴
·不忽悠的本山①收徒风波:家法 制度 交流 情感
·独家:宋丹丹讲述离开春晚“我上台前哭了两次”
·搜狐韩娱贺神话十周年 十年大事记:2GETHER 4EVER
·田亮坦言相爱始末 宣言:我要给叶一茜幸福(图)
·Maggie Q“艳照门”后露脸 仍戴冠希Love手环(图)
>> 更多
今日娱乐热闻
莱昂纳多访港无架子
·谢贤携小女友中环购物 贴钱讨好不手软(图)
·“内地艳照门”爆料人疑被捕 当事者集体封口
·阿娇将赴好莱坞试镜 “艳照门”题材片本月开拍
·港媒爆刘嘉玲可能怀孕3个月 凸肚照片曝光(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