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拍戏又遇坠马事 坐骑耍大牌唐国强受重伤

《大唐书魂颜真卿》剧照

  明星拍戏又遇坠马事件,这一次是唐国强。19日,他在《颜真卿》拍摄片场不幸坠马受重伤,被横店集团医院诊断为左侧锁骨断裂,左胸四根肋骨断裂并有血液渗出。

  唐国强是在3月19日拍戏时受的伤,不过他本人昨日电话关机。记者通过《颜真卿》剧组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当天在横店拍摄外景戏,唐国强饰演的颜真卿骑马从一片草地走过,这组镜头拍完后,唐国强感到自己骑马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主动向导演宫晓东要求重拍一遍。
于是,摄像机的镜头再次对准了唐国强。谁知唐国强胯下的那匹骏马却不愿“重拍”,当唐国强骑着这匹已发脾气的马走到中途时,那匹马猛然低头,唐国强猝不及防,身体失控摔倒在地。这一幕出现后,现场工作人员顿时大惊失色,立即把他送往横店集团医院。昨日,横店集团医院的医护人员向记者表示,经诊断,唐国强左侧一根锁骨断裂,左胸四根肋骨断裂,断裂处有血液渗出。情况较为严重,唐国强现在的伤情采用保守疗法治疗。

  这位剧组工作人员心有余悸地表示,林志玲也发生过拍戏坠马事件,不过唐国强的遭遇并没有那么严重,幸好这匹马并没有从他身上踩过去。记者了解到,唐国强意外受伤影响到剧组拍摄,到4月中旬才能补拍完成相关镜头。(据华商报)又讯唐国强拍戏摔伤之后,消息很快传到唐国强的好友、周恩来特型演员刘劲那里。刘劲透露,当时他就准备打电话了解情况,“毕竟他年纪大了,这一摔也不知轻重”,但唐国强的手机一直关机。几个小时之后,唐国强的助理主动给他打了电话,透露说唐国强伤势没想象中严重。刘劲证实,当时唐国强欲重拍这段戏,但马估计是太累了不愿意走,这人马一拧,就摔下来了。目前,唐国强伤情并无大碍,但还是要飞回北京治疗,他的戏份也要因此延后拍摄。

  马不是那么好骑的

  之前明星拍戏坠马受伤的不少,《集结号》男一号张涵予也有从马背上摔下来受伤的历史,唐国强的重伤,再度让人们关注起这些集万千宠爱在身的明星们的人身安全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骑马是所有运动项目中对身体最有益处的高贵运动,但它也是一项有一定危险的运动。可是作为演员,如果剧情需要,不管愿不愿意,都得“披挂上阵”,“风险”是不可预知和难以避免的。

  林志玲:拍广告被马踩

  林志玲于2005年7月8日在大连拍摄广告时意外坠马,马从其胸部踏过,造成胸部6根肋骨骨折,休养了近4个月才复出。那时,正是林大美人最红之时,这一闭门休养,损失不可估量。

  周润发:袖子被马咬掉

  发哥当初参拍《加勒比海盗3》时,不忘进行马术课程训练,不过发哥称:“骑马真是不简单,考验个人的平衡感,我曾经整只袖子被马匹咬掉,从此便有恐惧感,要人马合一谈何容易。”

  裴勇俊:打马球被马摔

  去年10月30日,裴勇俊在拍《太王四神记》一场马球戏时,马匹情绪不稳狂奔,裴勇俊还未和女演员交手就坠马,他落马后倒卧在地。事发后,裴勇俊的经纪人表示,裴勇俊虽然坠马,但幸运的是只扭伤了脚踝,休息几天就可以复原并继续拍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林志玲 | 刘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