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转战商界 心情不错走出“艳照门”影响

陈冠希(资料图)

  陈冠希身陷“艳照门”后,自创品牌大受影响。不过,近日传出消息,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已开始全面转战商界。他位于香港铜锣湾的时装店已宣布4月重新开张,位于上海的服装店也将同时重新开业。据陈冠希签约的艺人农夫组合透露,陈冠希近日心情不错,显然早已走出“艳照门”影响。

  时装店下月开张

  近日,陈冠希把在香港的寓所和汽车挂牌出售,店铺也关门大吉,准备全身退出香港。不过,记者日前赴陈冠希位于铜锣湾的时装店———JUICE时,却发现这家店铺正在装修,透过门缝甚至能看到店铺的木质材料装修风格,此前由MaggieQ为JUICE拍摄的平面广告虽然布满灰尘,但依然悬挂于墙壁的橱窗上,店铺橱窗上,主人用英文写道,“JUICE四月重新开张———不能停,不会停。
”陈冠希的干弟弟潘世亨也在博客里解释,“其实我们只是重新装修,4月将以新面目与大家见面。届时,会继续推出Colt品牌的服装。即使冠希人在外地,这个品牌也不会停止。”

  打电话遥控生意

  不过,陈冠希已经不愿继续在香港居住。他曾经以每月12万港币租住的香港半山马已仙峡道的豪宅,目前已经搬空。据悉,工人已经将包装好的家具和杂物,大包小包搬上货车,运送离开。据知情人士透露,搬家是身在美国的陈冠希遥控安排撤出香港的计划之一。此外,由于走得仓促,陈冠希只得委托朋友将自己的汽车出售,包括一辆保姆车和一辆奔驰跑车。至于香港和上海的时装店生意,其干弟弟潘世亨则透露他会电话遥控。

  据悉,陈冠希正准备进修电影课程进军好莱坞,“艳照门”事件也获得女友杨永晴原谅。陈冠希公司旗下艺人农夫组合透露,陈冠希每天都和他们联络,只要工作上有疑难,他必定回复,“他还每天催我们交稿,情绪不错。”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