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张纪中:不是贴上毛就是美猴王

  3月20日,浙江卫视在杭州举行了发布会,公布了“西游选秀”的选秀规则和赛程安排。

  21日,制片人张纪中也赶到杭州与浙江卫视进行了沟通,选秀的许多细节也得以曝光。

  神仙妖怪分组“选秀”

  据《青年时报》报道,浙江卫视的负责人透露,“西游选秀”活动分海选和决选两个阶段。
海选将设置8至10个赛区,分为“取经组”“神仙组”“妖精组”三个组别。

  与其他选秀不同的是,“西游选秀”海选增设了“虚拟情景式联想表演考题”的原创环节,要求报名者在蓝色背景前根据角色做相应的表演,比如孙悟空翻筋斗云、游龙宫等,然后运用三维合成技术把背景和表演融合,观察最终效果。决选阶段将把重点放在孙悟空身上,12名孙悟空候选人将演绎情景剧式真人秀《西游外传》。该环节将邀请著名编剧重编剧本,其形态接近于《武林外传》。

  张纪中宁换演员不换自己

  为了将新版《西游记》做成最具视觉冲击和形象震撼的大片,张纪中此前还特意飞往好莱坞咨询《指环王》的特效制作公司研究学习最先进的特技制作技术,“对于《西游记》而言,没有特技,演员演技再好也白搭。”张纪中说到这里还拿孙悟空举例,表示不是演员长得像猴子就可以演孙悟空,“也不是找个人贴上些毛就是"美猴王"了,我们要用最好的技术把天宫、极乐世界活生生地呈现在荧屏上。”

  张纪中表示:“选秀不是百分百成功,有一个结果,可能是选不到。”但既然打算选秀,张纪中也表示肯定要把它做好,“我会把负面效应减到最低。而且"红楼梦中人"为什么最终一个都选不出来呢?因为各方都有自己的标准,到最后变成要换导演。可是《西游记》不一样,我会参与到其中来选。换导演的事也不会发生,我可没想过把我自己换掉。”

  网友称张纪中“弱智”

  新版《西游记》前后琢磨了近一年,每个角色如何,张纪中心中应该已经有谱儿了,“猴子不能太高,要能蹦能跳;猪八戒身形不能太瘦,还要动作灵活,再去用化装增肥就显得多余了;沙和尚一定够高大,还要能打;唐僧不能太细皮嫩肉,他就一凡夫俗子,取经路上风吹日晒雨淋,怎还能像"小白脸"似的,这不可笑吗?”

  据《扬子晚报》报道,老张这番话21日通过网络传播出去后,被很多网友指责其“讲话弱智”。一位网友直言:“谁不知道猪八戒身形不能太瘦、猴子要能蹦能跳?而且他说猪八戒增肥化装会多余,试问哪一个人能够胖成那样?这是一个神话剧,自然会有夸张的部分。他一个制片人连基本问题都没搞清,拍什么名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孙悟空 | 猪八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