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主讲康熙大帝热播 阎崇年贴吧被骂声“淹没”

  阎崇年主讲的“康熙大帝”目前正在央视《百家讲坛》栏目热播,但阎崇年本人在网上却成了被攻击谩骂的对象。

  据悉,自从阎崇年在《百家讲坛》主讲“清十二帝疑案”后,他在网上的贴吧就开始热闹起来,喜欢阎崇年的“年糕”和反对派都纷纷涌入,并在贴吧里为某个话题争执不休。
在阎崇年主讲“明亡清兴六十年”后,双方已到水火不容、互相谩骂的地步。3月8日晚,网站暂时关闭了阎崇年贴吧,将恶意攻击、诬蔑的信息删除,本以为就此相安无事,没想到今年阎崇年开讲“康熙大帝”后,更多的人再度开帖大骂阎崇年,网站不得不在本月20日再度关掉贴吧。

  对此,阎崇年表示自己根本不会用电脑,甚至连那些谩骂帖都没有看过,但他显然已经知道自己被攻击一事,并无奈地表示:“我不觉得这是学术争论,争论得有论有据,得有情有理,但这些单方面的攻击显然都不是。”

  网友对于这次的关贴吧事件也发起讨论,一些人认为,“阎先生为历史的研究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如此谩骂使人心痛。”还有人说:“学术辩论应该远离人身攻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崇年 |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