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拍广告吊钢丝踢飞腿 耍帅靠助手(图)

罗志祥与手推车同被吊起。

“蓝衣人”协助罗志祥踢飞腿。

  罗志祥(小猪)到香港拍广告,他在片中吃了洋芋片有如神助,竟然能凌空飞跃,但拍摄现场却见他被五花大绑吊起钢丝还不够,还有“蓝衣人”在蓝板前辅助小猪做出帅气动作,漏网画面相当有趣。小猪绑钢丝前为了找保护下体的护垫,竟然还在现场疯狂搜集卫生棉!

  漏网镜头

  这支广告选在香港山区拍摄,不仅气温低,附近也人烟稀少。小猪到了现场后,才被告知要吊钢丝,经纪人先请人想办法找体育用品店买自行车选手常用、保护胯下的护垫,找了一会儿买不到,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卫生棉。


  找卫生棉护胯下

  偏偏外景地附近也没有便利商店,大家只好开始交头接耳,询问谁身上有卫生棉;问了一轮竟发现:没人遇到生理期!正当众人一筹莫展之际,负责为小猪绑钢丝的工作人员,带着钢丝和护垫出现,原来香港的钢丝班很专业,已为小猪准备好护垫,让他松了一口气。

  近来拍偶像剧《篮球火》也常吊钢丝的小猪,已经“吊”出心得,他说在香港有5名壮丁为他拉钢丝,相形之下在台湾经常只有1、2名老伯伯,显得比较可怜。

  他在广告片中和拖车齐飞,吊钢丝的难度增加,因此导演还在合成蓝幕前,埋伏了一名蓝衣人辅助小猪,未来广告成品出炉后,粉丝将能一睹小猪英姿,没想到幕后却投入这么多人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