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访谈维护邱士楷 扬言用尽配额不急于嫁人

林志玲
林志玲

  模特界往往是非不绝,林志玲的路子却出奇地好走,在这个斗耐力的地方,林志玲的耐力正正是她的内涵及好修养,面对模特儿之间的不和与传出众多男性朋友,她都以极佳修为面对,日前她接受《on tv》(东网电视)访问,大方揭露与富商邱士楷扑朔迷离的恋情,还处处维护另一半:“只关于我的问题可以答,但考虑到答案会关于另一个人,就不好说了。”

  面面俱圆的林志玲,多年来即使面对与富商约会、整容隆胸、甚致是浴袍私照的传闻,都答得大方得体,有人赞她优雅大方,不过更多的是批评她虚假,难道志玲是没情绪的吗?“我一定有情绪。”面对镜头的志玲大方地说:“但我和记者都是在工作呀!大家是公平的,你我都要交功课,我不可能向你发脾气。而且有时报道也写得不错,我看后也觉得把我真的一面显露出来了,我的底线是不要伤害我的家人朋友,其它的都不重要。”

  围绕着志玲的,好像都是清一色男士,而且没有一个是没“财”或“才”的,然而她不感觉孤单,只是大家“看不到”她的朋友而已:“我没有孤单,我爱工作、爱回家,也同样需要朋友,朋友让我感到温暖,只是大家只集中看男孩子,其实我有很多女性朋友,她们都是我高中、大学时的同学。这几年我真的没有人追,也不是我迟钝感觉不到,或者是年轻时用尽了配额吧!”

  访问当天,刚有报道指她跟邱士楷结婚买楼,问到现时二人的关系,她说:“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不知怎样答彼此是什么关系,大家太久了也不知怎样答,只关于我的问题可以答,但考虑到答案会关于另一个人,就不好说了。”早前志玲表妹结婚,连林妈妈也不禁说女儿太慢了,听到妈妈急出口,志玲一点都不急:“反正我就是最慢的了,所以也不急,拿时间来赚钱也不错。”

  工作方面,去年花了大部分时间拍吴宇森的电影《赤壁()》的志玲,被指遭其他模特抢去工作,志玲一点也不计较,还大方地说:“不会抢,是我把时间放在电影上了,人生很少可以感到被肯定,要我花多少时间也愿意,要得到,就一定要付出。而且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模特,没有人能替代别人,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优点。”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