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一把纸扇拍出8万(图)

N钟禾

  本报讯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周杰伦将自己在歌曲《霍元甲》中的造型专用道具扇,放在网络上拍卖,并拍出了8万多元人民币的高价。

  该网友的爆料,在一个名叫“杰伦的店铺”的网络拍卖店中,近日贴出了拍卖“周杰伦签名扇”的帖子。在网页下方,还有一段周杰伦亲自录制的视频,“Hello!大家好,我是周杰伦,欢迎来到我的拍拍小店。第一次拍卖的是我的扇子,上面有我的签名。而拍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国际儿童村,希望网友拿出自己的爱心,踊跃支持这次活动。
”据悉,这把纸质折扇初始拍卖价格是1000元,而在短短几天里该帖子就吸引了十多万的浏览量,出价次数也有1287次。21日晚,这把纸质折扇被一个名叫“奈何”的网友以84075元的高价购买。

  不过,这一消息出现后,尽管有网友支持称“只要是能帮助到那些儿童,就胜过一切了”,但也有相当的网友表示,“捐助孤儿是好的,但他的一把扇子能卖出8万,真不可思议”,“居然还有人用8万买一把扇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