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姚明确定无缘火炬接力

  早报讯 此前有消息称,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后,姚明将成为中国境内火炬传递的第一人,对此,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目前还在养伤的姚明不可能参加火炬传递,这一消息也经由北京奥组委证实,火炬传递活动并未安排姚明参加。


  姚明的另一位经纪人陆皓也证实说,他们并没有收到任何邀请函。而且姚明如参加火炬传递,还需火箭队队医同意。对此,章明基给出了更为全面的说法,“不只是火箭队队医同意的问题,最关键的是姚明本人的态度。火炬在三亚传递是在5月4日,姚明那时候的身体情况也不便参与。”章明基还介绍说,姚明目前的恢复情况良好,不过,至于姚明还能赶上季后赛的说法则完全没有可能性,“他现在还需要依靠拐杖走路,就是火箭打入季后赛第二轮,姚明还是打不了。”

  据《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