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东健弟弟悉尼遇袭身亡(图)

  早报记者李云灵张悦

李东健

  昨日,因《巴黎恋人》为中国观众熟知的韩星李东健所属经纪公司代表出面对媒体宣布:“李东健的亲弟弟,20日凌晨1时在悉尼的市中心被人用凶器袭击死亡。目前李东健与父母亲已飞往悉尼。”据报道,李东健在上飞机前与熟人通电话时确定了弟弟的死讯,电话中他忍不住失声痛哭。

  李东健的弟弟就读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零时45分,其与一位韩国朋友同行,在悉尼Worldsquare的购物中心附近与另两人发生口角而遭对方袭击。
虽然立刻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李东健的弟弟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而他的同伴也危在旦夕。事发后犯罪嫌疑人匆忙搭乘计程车逃亡,凌晨2时,2名亚裔嫌疑犯被警察在火车站附近逮捕。

  事发后一度传出犯罪嫌疑人是华裔或中国留学生,据《悉尼先驱早报》报道,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18岁,分别名叫迈克尔·李(MichaelLee,音译)和埃文·王(IvanWong,音译),两人都是来自悉尼西北部卡灵福德地区的居民。两名犯罪嫌疑人将面临谋杀、意图谋杀、伤人等指控,均不可申请假释,两人将于3月25日在悉尼中央地区法院上庭。

  据悉,目前李东健已经停止一切工作料理弟弟的后事。前不久其正在筹备的入伍前最后一部新片《奔跑的乌龟》也将暂时搁浅,该片号称韩版《越狱》,是根据曾轰动韩国的申昌元越狱事件改编。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李东健去年拍完《和相爱的人一起生活吗》后,就没有新作品,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决定出演给人以强烈印象的逃犯角色。而今刚刚历经失恋,又遭遇失去手足之痛的李东健是否还能演好该片已成为未知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