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松伶想“复制”蔡少芬姐弟恋

  晨报记者邱俪华

  继香港女星蔡少芬与小自己两岁的内地功夫小生张晋成就一段美满的姐弟恋后,蔡少芬好友陈松伶日前在沪上宣传新剧《血未冷》时,也默认了与小她12岁的内地男星张铎相恋。张铎是星探赵宝刚一手提拔的爱将。


  陈松伶和张铎是去年5月在上海拍摄电视剧《血未冷》时擦出爱火花的,他俩的这部结缘之作昨晚开始在上视电视剧频道播出。日前,两人为该片来沪宣传,还在上海的爱心献血屋参加阳光爱心公益活动,加入造血干细胞骨髓库,并代表剧组看望了上海儿童医院中患白血病的儿童。活动现场,两人掩饰不住甜蜜,终于在媒体的追问下,默认了恋情。

  张铎在采访中毫不避讳对陈松伶的喜爱:“她很善良,很内秀,很有才华。”陈松伶也夸赞对方:“张铎很孝顺很顾家。”当问到陈松伶何以知道张铎顾家,是否见过张铎家人时,陈松伶脱口而出“见过”,随即又小心翼翼地补充,是因为张铎的家人来探班,才算见到了。但事实上,陈松伶在博客上曾写过非常爱吃男友妈妈手包的饺子,而出生东北的张铎曾透露过妈妈很会包饺子。

  问及陈松伶有没有向蔡少芬取经爱情秘籍时,她说:“她太幸福了,我不敢打扰她。”不过,陈松伶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很想“复制”蔡少芬的爱情之路,“其实人品最重要,是哪里人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松伶 | 张铎 |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