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在中国最出名的十大韩国男星

  

  RainRain在中国刮起的韩流不用多说,多次献身中国的他所到之处都是被关注的焦点。他成功地在北京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彻底征服中国歌迷,主演的《浪漫满屋》在全亚洲的热播又使他上了一个台阶。2008年,Rain将在进军国际影坛的道路上加快脚步,签约好莱坞公司,主演电影,在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


  张东健张东健多次被国人评为“最完美男人”,除了拥有英俊的脸庞魁梧的身材外,还有迷人的笑容。张东健凭借《夏娃的诱惑》扎根于中国观众的心里,尽管《无极》是陈凯歌导演的梦魇,但张东健的演技还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裴勇俊“师奶杀手”裴勇俊在韩国是呼风唤雨的人物,在中国的知名度也是相当的高。在中国宣传电影《外出》时,所到之处引起的尖叫声令人恐怖。

  元彬一部《蓝色生死恋》使得元彬红遍全亚洲,无数少男少女为其疯狂。刚刚退伍的他就接拍了众多广告,元彬注定在2008年有所作为,中国“粉丝”一直未曾忘记这个气质明星!

  宋承宪忧郁的宋承宪和元彬一样,走红也是靠《蓝色生死恋》,只不过他浓密的眉毛以及忧郁的眼神为他拉拢不少女性“粉丝”。他主演的《夏日香气》在各大卫视轮番播出轰炸观众的眼球。

  安在旭在几年前,安在旭绝对是在中国最知名的男韩星。还记得上小学时看他和崔真实主演的《星梦奇缘》,“小民哥”的形象深入人心,安在旭从此也扎根于中国观众的心里。

  权相宇《冬季恋歌》成就了权相宇“亚洲红星”的地位,健硕的身材棱角分明的脸更是其最大资本。和金喜善主演的《悲伤恋歌》在湖南卫视的热播更是赢得了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车太贤车太贤凭借《我的野蛮女友》走红,他虽然不是帅哥类型,但憨厚的个性还是很惹人喜爱,他主演的《皇太子的初恋》更是各大卫视重播的热门剧,他在中国有极高的知名度。

  玄彬玄彬是韩国新生代偶像的代表,一部《我叫金三顺》彻底把玄彬送上了偶像的宝座,在中国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他的某知名手机的巨幅海报广告更是散布在中国许多城市的各个角落,玄彬要做的就是尽快有更好的作品与中国观众见面。

  李准基《王的男人》造就了李准基,这个比女人还女人的韩国男星颠覆了人们对男性的审美观。李准基在中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以上男韩星相比唯一欠缺的就是好的有影响力的代表性角色和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彬 | 张东健 | 安在旭 | 车太贤 | 裴勇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