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们演唱时的经典动作


  那英———紧闭双眼

  同样是乐坛重量级人物,那英在舞台上演唱时则是紧闭双眼,像是沉浸在音乐中不能自拔,又像是在独自享受唱歌的感觉。

  王菲———面无表情

  乐坛重量级人物王菲在演唱时几乎没有什么表情,任凭台下的歌迷多少分贝的尖叫,甚至是喊破喉咙,面无表情就是面无表情,不去刻意欢笑。
尽管如此,歌迷们仍对其到了着魔的地步。这就是王菲身上的魅力。

  周杰伦———有啥扔啥

  作为亚洲当红的男明星,周杰伦一直以“酷”示人。在舞台上演唱的周杰伦更是有着新一代重量级人物的霸气,无论是在演唱《霍元甲》还是在演唱《双截棍》时,当扇子、双截棍等道具被用完后,都会被周杰伦扔下舞台,简直就是手上有啥就扔啥,不过有一样东西是不扔的,那就是话筒。

  李宇春———双手张开

  这个动作估计看过“超女”的都知道,更不要说是“玉米”了!反正只要是李宇春唱这首歌的时候,这双手就得先来个180度的大张开,而且必需是一抖一抖好像在散星星的那种,且要微笑着看着前方的观众。

  张学友———兰花指闭双眼

  看张学友演唱时,稍稍注意一下,歌神在演唱时,左手一定是摆成“兰花指”的手形。而另外一个经典动作则是大多数歌星演唱时都会出现的动作,就是在演唱时闭上双眼。

  杨坤———捻烟头摸电门

  有着一副沙哑歌喉的杨坤带给歌迷视听感受上的沧桑、入骨三分的演绎方式,更重要的是,杨坤在唱歌时通常会做出右腿不停捻地的动作,像似在“捻烟头”。杨坤被歌迷们称为“颤抖坤”,该称呼与杨坤在舞台上另一个经典动作有着联系。当唱到动情之处,杨坤会情不自禁的微微颤抖,仿佛电击般冲动,这一动作被称作摸电门。另外,杨坤在舞台上唱歌唱的很兴奋的时候会有扭腰的造型,让别人感觉好像在玩呼啦圈。而如今,杨坤在舞台上演唱时似乎又多了一个动作,那就是耍起手上的话筒。还别说,看来简单的动作做起来可不容易,稍不留意就会失手,而杨坤能把话筒耍到如此地步想必也没少花时间练习。

  温岚———扭动电臀

  温岚不愧被称作“电臀王后”,在舞台上演唱时,温岚总会扭动她的电臀,引发台下一片尖叫。

  陈小春———拉裤子

  或许是陈小春喜欢穿大街裤,所以在他演唱时总喜欢用左手时不时地提下自己的裤子。唱一首歌曲时,这个动作可出现得不少哟。久而久之,这个动作也就成为了他不可缺少的动作。

  郭富城———食指指前方

  郭富城在演唱时都会大耍自己的舞技,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而在他的舞蹈动作之中,出现最多的一个小动作就是他的食指常常摆出一个指前方的动作。

  韩剧的盛行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韩星来中国淘金也不是什么新鲜事。看过不少韩剧,都是在韩国留学的朋友给快递过来的,笔者也尝试盘点国人心中排名靠前的十大男韩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 周杰伦 | 王菲 | 温岚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