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误切换《晚间新闻》女主播补妆两秒 央视致歉

  3月19日晚间,央视女主播贺红梅在播报中央一套的《晚间新闻》节目时,突然荧屏上出现了贺红梅正在往自己的脸上补粉的画面,这个镜头维持了两秒钟左右即被迅速切回正常新闻状态。这一事件立刻引起了网络上的强烈反响,昨日央视也在网络上发表道歉声明并处以相关人员罚款。


  工作人员被罚款

  针对此事,日前央视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造成这个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切换人员误听了导播的口令,但马上就听到了导播的指示,立即恢复了正常状态。央视已经就此事故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罚款:“这是视频切换过程中的一个事故,属于未按操作规程造成了0至5秒的播出事故,按照我们的工作守则,属于三类事故。”

  据该负责人表示,此次事故和主持人贺红梅无关,“因为演播室的灯光很烤,主持人在播报新闻间隙适当补妆是常规现象。”

  差错被放大

  也许因为这两日接受关注过多,央视国际网站也贴出了《晚间新闻》节目组的道歉声明,除了向观众致歉外,同时感谢广大观众一直以来对《晚间新闻》的支持和厚爱。

  近年来“短裤门”和“凸点门”被大肆传播,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认为这是因为网络传播近年来过于火暴,“是因为央视的平台太大了,所以差错也被放大。”其实这两年央视的播出事故率逐步减少,如2006年100个小时平均差错1.91秒,到2007年100个小时差错是0.99秒。

  竞报记者郭慕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红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