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回应郑钧炮轰:眼光不同,强求不得(图)



  昨天(2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召开“玉米爱心基金”成立两周年新闻发布会。李宇春在现场以“眼光不同”回应了遭郑钧批评一事。

  郑钧前天在上海参加一次音乐研讨会时批评了选秀歌手,他表示,“选秀艺人里面有优秀的,比如陈楚生,他的歌和人品都不错,还有张靓颖也不错。但也有完全无法理解的垃圾,很多选秀艺人根本不具备做一个好歌手的素质。”郑钧强调,选秀选出来的是娱乐偶像,几乎和音乐无关,“这是我个人的观点,如果你们愿意每天在家里把李宇春供着,我也没有意见。
”李宇春几乎可以被视作“选秀”的代名词,也许是已经被“炮轰”得太多,昨天当李宇春被问及再次成为郑钧炮轰的对象时,她显得很淡定,回答也很简短,“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有些人眼光不同,强求不得。”

  郑钧的“眼光”看不上李宇春,但她在很多“玉米”的眼中却是意义非凡的偶像,“玉米”们特别为自己的偶像建立了“玉米爱心基金”。昨天中国红十字会公布了“玉米爱心基金会”两年来筹集善款的数量,金额高达240多万元。尽管和李亚鹏王菲夫妇的“嫣然天使基金”、李连杰“壹基金”筹集到的上千万善款尚有不小距离,但年仅24岁的李宇春一夜成名后三年来支持者并未减少,还有歌迷以她的名义建立慈善基金,足见和郑钧“眼光不同”的大有人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