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身价倍涨代言汽车 索要新车获厂商首肯

李冰冰一下获得两辆高档新车。

  从影多年的李冰冰自去年获封华表影后之后,就身价倍涨,相继接下了多个知名奢侈品的广告。昨(21日)晚,李冰冰又为某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两款新车代言,虽不愿透露代言酬劳,却在媒体怂恿下现场向厂商索赠两款新车,竞获厂方代表点头,足见其身价不菲。

  李冰冰昨晚穿一袭略显宽松的金色短裙,配以黑色漆皮高跟鞋,时尚中又有点俏皮。李冰冰的“闪亮”登场,引得全场闪光灯集体出动。这让李冰冰心情大好,脸上笑容不断,对媒体的拍照要求十分配合,甚至还主动和大家分享她2月份在泰国拍广告的有趣经历,包括泰国警方动用了十辆警车护驾开道,以及在片场过生日的情景。


  李冰冰坦言华表影后的头衔对自己帮助很大,尤其在广告方面,厂商代表也肯定了这一点:“我们希望代言人是一个时尚的成功人士,得奖是成功人士的一个标志。”被问到代言费几何时,李冰冰和厂家都三缄其口,称代言费是商业机密,不方便透露。“那至少要送冰冰一辆新款车吧?”听到媒体的怂恿,李冰冰顺势提出自己的要求:“我代言的这两款车一款优雅一款时尚,我都很喜欢。干脆每款送我一辆吧?”在众多摄影机和李冰冰期待的目光的“逼迫”下,厂商代表微微地点了点头,这让李冰冰大为开心。不过,当记者质疑“拍广告是否不需要什么演技”时,一直喜笑颜开的李冰冰顿时变得严肃起来,认真地回答说:“我觉得拍广告比拍戏更需要演技,也更难。拍广告要的是瞬间感觉,拍戏需要的是情绪变化的过程,两者是很不一样的,我拍这个广告就拍了很多遍才通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