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秀腿功“笑傲”舞林

  第二季《舞林大会》登陆娱乐频道周日晚七点黄金档以来,连创收视佳绩。本期即将登上赛场的选手分别是足球名将孙吉、越剧名角肖雅、淮剧演员梁伟平、著名滑稽戏演员周立波、新人求斯,以及曾在青春偶像剧《星梦缘》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陈彦。


  继徐根宝参加《舞林大会》,被“灭绝师太”、专业评审华明老师一路“刁难”后,他的徒弟、足球运动员孙吉也难逃“厄运”。一曲桑巴在缠绵的“雨中情”里拉开序幕,但是明显可以看出在足球场上生龙活虎的孙吉,在舞场上却是个手足无措的“孩子”。整曲桑巴,除了开场时,他给了大家一个甚为投入的表情外,之后的舞蹈任凭节奏怎样奔放,他始终紧张地绷着脸,生怕记错了脚步跟不上舞伴的拍子。孙吉的表现被素以严厉著称的专业评委华明甚至拒绝主持人程雷的提议,为孙吉的表现挑出一些“闪光点”。主持人程雷戏称,孙吉的命运就和中国足球一样,“总是抽到死亡之组”。

  与孙吉的失利不同,“上海活宝”周立波则表现惊人,一字开、抬腿功,弥补了他腰身“朦胧”的形体缺陷。不论是台前台后,周立波都是最活跃的一个。不过向来不会上场昏的周立波,还是在“舞林”昏了一次,上场前,他不停地说着,“紧张死了,紧张死了。”甚至佯装要撞墙。不过,这一切看来都是他用来“迷惑”其他选手的小小诡计,因为一上场,他就露出了真面目。举手投足,都被众人称为“很有腔调”,跳的探戈,一个转身,一个下腰,都让人惊艳,更绝的是,为了弥补自己腰身的“不足”,周立波在腿上大做文章,又是侧高抬,又是下劈腿,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曲舞罢,他甚至大言不惭地表示,“我完全被自己的表现震撼了。”还直言,“我相信我可以在舞坛上走得很远、很远、很远。”

  周立波是否真能如他所言,在舞坛“常驻”下去?这个舞林总教头方俊口中的“人精”,能否从“灭绝师太”手上拿获高分?还请密切关注23日娱乐频道19:00的《舞林大会II·初赛第三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吉 | 周立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