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尝试古装武打喜剧 胡军《苦竹林》进组饰强盗

  昨天(21日)橙天娱乐透露,演员胡军已经接下了新片《苦竹林》,在片中他扮演一个强盗,首次尝试喜剧表演,目前他已经进组。

  《苦竹林》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题材新颖,通过两个江洋大盗的人生经历,展现唐朝的市井生活,荒诞不经但寓意深刻。
胡军在片中首次出演一个强盗,与他演对手戏的是姜武、李立群等实力演员。在经历《赤壁》近9个月的拍摄后,胡军曾表示要慎接古装戏,一方面希望有更多角色类型的尝试,另一方面是因为拍古装戏太累了。但看到《苦竹林》剧本后,胡军毅然改变初衷,再次披挂上阵,扮演一个古代小人物。

  橙天娱乐透露,胡军刚刚通过香港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正式在港入境处领取了当地身份证。胡军称,他会带家人去香港旅游,但不会定居香港。拍摄完《苦竹林》后,胡军可能与海外导演和团队合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