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于丹秘密求助名医 “名人病”颈椎腰椎很受伤图

于丹

  昨日,读者张先生向本报报料: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昨晚8时秘密抵达成都。她将于今天上午,到四川康骨医院求助成都名医,同时还将与省内中医界专家学者一起,就“阅读经典,感悟成长”为题,开展讲座与交流。

  出“名人病”颈椎腰椎都很受伤

  得知消息后,记者昨晚立即向医院求证。该院院长、中国著名骨科专家赖志刚证实,于丹的确要到成都治病、讲学。他还透露,于丹已经秘密抵达成都,但由于身体原因,谢绝媒体的采访。


  赖院长透露,于丹此行成都的主要目的,是作身体检查并治疗。作为名人,于丹近年来公务繁忙。长期加班、伏案写作,让于丹的颈椎和腰椎过于劳累,都出了问题,有时因疼痛甚至会影响工作。为避免病情加重,她选择到成都来治病。赖院长说,长期伏案工作的“白领”阶层,如教师、记者、编辑最容易患颈椎、腰椎的疾病。但具体病因,还得等到今天全面检查后,才能确认。

  成都名医央视朋友穿针引线

  京城中外名医如云,于丹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千里迢迢来川求医呢?她怎么会知道成都有治疗颈椎、腰椎病的高手呢?赖院长告诉记者,这还是央视的朋友搭的桥。原来,前几年中央电视台有几位编导、记者,曾来成都治疗颈椎病和腰椎病,后来都好转了。而且乒乓球冠军孔令辉、足球运动员张玉宁、香港影视演员彭丹等众多明星都曾通过这种方法治疗好了。

  大众偶像众粉丝成立专家组

  作为学术超女,有许多成都的医生、护士都是于丹的忠实“粉丝”,很喜欢看《百家讲坛》节目。赖院长透露,在得知于丹到来的消息后,这些“铁杆粉丝们”都很高兴,还迅速成立了专家治疗组。

  怎样才能治好于丹的病呢?赖院长说,目前,在现代影像技术的帮助下,颈椎、腰椎两种病的发病原因早就弄清楚了。不过,要动手还是有难度。首先要确保于丹的安全,二要效果明显。

  桃要报李于丹将在医院讲学

  根据时间安排,今天上午,于丹将先体检,弄清病因。体检结束后,她将为医院讲学。于丹的讲座将主要针对医务人员,加强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领悟和掌握,剖析大仁、大爱、大智、大勇的传统文化精髓,达到促进医德、高尚医风的目的。讲座结束后她还将在一楼大厅与患者交谈,并把自己所著的《论语心得》和《庄子心得》亲笔签名后赠送给读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