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宇春呼吁行善量力而行 希望回成都传递奥运圣火(图)

  昨天,中国红基会在京召开“玉米爱心基金”成立两周年暨基金标识征集揭晓新闻发布会。李宇春以玉米爱心基金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到场,为基金标识的设计者颁发了荣誉纪念牌和证书。现场李宇春再三强调,献爱心是长期的目标,希望大家能够量力而行。

  中国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介绍说,作为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玉米爱心基金自2006年3月19日宣布设立至今,累计共接受社会捐款2483686.63元人民币,全国共有12747人次参与了社会捐款,66497人次参与了短信捐款。
到2007年底止,该基金共支出123万余元,成功救治了28名患白血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儿童,并分别在四川、安徽等地援建了4所玉米博爱卫生站。与此同时,玉米爱心基金还在四川省南充市为因水灾而无家可归的村民们修建了20所房屋,该村随后被命名为“玉米新村”。据悉,中国红基会已经邀请会计师事务所对玉米爱心基金进行了财务审计。根据基金结余情况,玉米爱心基金计划今年在贫困地区农村再援建5所玉米博爱卫生站,并资助10名家境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接受手术治疗。面对玉米们在公益事业上表现出的热情,李宇春表示:“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大家尽力就好。”

  在北京奥组委近日公布的奥运火炬手名单中,李宇春和葛优、羽·泉等演艺明星悉数入选。李宇春开心地说:“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能成为火炬手,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最近我正在想要不要锻炼一下。”当被问及最希望在哪个区域传递圣火时,李宇春笑答:“目前还没有得到通知,我自己当然希望可以在家乡成都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