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秘密结婚真假难辨(图)

  此次到台北走秀,虽然黎明没陪伴在旁,却体贴地派出公司要员照顾乐基儿。东星供图

  乐基儿前天下午素颜出现在桃园机场,她的右手一直放在口袋中,直到上车才露出右手挥别媒体,手上并无戒指。

  而中午时分先抵达香港机场的黎明,十指均未戴婚戒,期间还似乎高举没戴戒指的左手辟谣。

乐基儿心宽体胖,惹来怀孕传闻。

  自上周日(15日)传出黎明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秘密结婚的消息后,真假的争辩讲足一星期。前日一对“疑似结婚新人”终于公开亮相。黎明与乐基儿分道扬镳,前者返港,而乐基儿则到台北工作,各自面对传媒。无论两地传媒如何追问,两人都只笑不语,十分有默契。现场所见,黎明与乐基儿的手上都没有戴结婚戒指,而乐基儿在晚上走秀时,更开腔否认怀孕和结婚。

  黎明返港“无可奉告”

  随着“神秘旅程”结束,前日中午时分,黎明独自推着行李出现在香港机场,被媒体围攻的他一直保持笑脸,但没有回应任何问题。
在记者多番哀求就盛传结婚的消息表达意见,黎明终于开口说:“NoComment!(无可奉告)”之后就再无言论。不过面对前来接机的30多名影迷,黎明除了亲切寒暄,还收下影迷送的小礼物。现场所见,当时黎明十指都没有戴戒指。

  乐基儿抵台以笑回应

  另一边厢,“疑似黎明太太”乐基儿在下午2时抵达台北,同样没有戴上戒指的她和爱郎一样全程露出灿烂笑容,问她是否已婚?乐基儿以英文表示不会回答这问题,问到是否刚度蜜月?她则和黎明口吻一致说:“NoComment!(无可奉告)”另外,记者发现A-Music的保母Sherley全程陪着乐基儿,虽然黎明不能时刻陪伴左右,但仍细心派出公司旗下要员保护“太太”安危,果然很体贴。

  而到了晚上为品牌走秀时,乐基儿终于回应传闻:“我没有结婚,也没有怀孕,如果有人向我求婚,黎明会是理想对象。这次假期很美好,也很浪漫,美中不足的是有太多人打来问我关于结婚的事。”有记者就揣测乐基儿与黎明闪电结婚是因怀有BB,因为当晚乐基儿看起来比上次赴台时胖了点,乐基儿却大笑:“真的吗?那我要减肥才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