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温州民族乐团进京演出三天

  本报讯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温州市民族乐团演出的“瓯江情·温州韵”——北京专场音乐会将于3月26日至28日连续三天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大礼堂举行。

  为宣传此次进京演出,昨天温州市民族乐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据乐团的负责人介绍,温州市民族乐团是按照大中型民族管弦乐团的建制组建,吹管乐、拉弦乐、弹拨乐、打击乐各民乐门类齐全,现在编团员65人。虽然乐团去年10月才刚刚成立,但乐团集中了温州市最优秀的民乐演奏人才,具有较深的理论修养和艺术造诣。对于此次音乐会的曲目,乐团经过了精心设计和认真的挑选。曲目既有观众所熟悉的《春节序曲》、《花好月圆》、《瑶族舞曲》等,在曲种方面也非常丰富,京剧、越剧、瓯剧、昆剧等传统曲艺形式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