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我是个独立的人 双方忙工作会促进感情

  “温小姐,你嫁了一个好老公,你的老公一定会给你买很多很多首饰。所以,我送你一个首饰盒,你可以放那些很贵的首饰。”昨天下午,在海宁皮革城广场的歌友会现场,嫁入豪门已7年的温碧霞,遇到了这么一名女粉丝。这位小职员打扮的女孩送给她一个大得夸张的首饰盒,并用艳羡的眼光看着性感而优雅的温碧霞。

温碧霞出席“08中国宽带娱乐网星光之夜”
温碧霞出席“08中国宽带娱乐网星光之夜”

  对于2000年就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的温碧霞来说,昨天这场活动有点“自讨苦吃”—— 化妆用了3个多小时,天这么冷穿着一件低胸连衣裙出场,还要一直面带微笑地配合着整个活动。

  嫁了个那么有钱的老公,不在家好好当个少奶奶,还出来抛头露面,这是为什么?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温碧霞一瞬间睁大了眼睛,似乎被什么东西击中似的。接着她用粉红色的手指甲敲击着桌面,缓缓道来:“我是一个演员,艺人不能没有工作。

私生活里找不到工作的那种乐趣,我是一个喜欢独立的人。”

  这几句场面话并不能使人满意。在记者一再追问下,温碧霞的防线被突破:“我的先生最好我不去工作……而且他工作那么忙,不常陪我……”但是这个成熟的女人很快补上了这个逻辑上的漏洞:“不过他一直很尊重我的选择。况且,我们两个都在忙工作的话,就会更加想念对方,见面就感觉特别真实。这样,感情也会更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