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美国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将登陆重庆

  美国百老汇音乐剧经典《音乐之声》将于四月首次登陆山城重庆,为当地市民奉献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来渝演出的《音乐之声》由美国百老汇亚洲娱乐(BAE)和Troika娱乐公司制作。作为一出经典名剧,音乐剧《音乐之声》于一九五九年在美国百老汇首演,由美国音乐剧泰斗理查德•罗杰斯和奥斯卡•小汉默斯坦创作,于一九六0年获得包括最佳音乐剧在内的六项托尼奖。

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为中国巡演首站成都站作排练
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为中国巡演首站成都站作排练

  该剧讲述了一个知真、向善、求美的动人故事。剧中有天性自由、不受繁文缛节约束的修女玛丽亚、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奥地利美丽的阿尔卑斯山脉以及剧中人反抗纳粹、追求自由的勇气。其中的《音乐之声》、《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哆来咪》等歌曲,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纪金曲。

  主办方称,此次《音乐之声》来渝演出采用的是一九九七年的重排版,除舞美、灯光较一九五九年第一版有所改变外,歌曲、台词等均与第一版相同。

在舞美方面,演出方将耗巨资打造全实景舞台,音响、灯光等舞美道具也全由美国运来重庆,力求为山城市民奉上一台原汁原味、具有一流水准的音乐剧。

  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以来,音乐剧《音乐之声》在全世界的演出已超过两千场。此次是《音乐之声》第二次在中国演出,重庆演出结束后,该剧还将在武汉、北京、上海、澳门等地巡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